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松井優征全力新作——《擅長逃跑的殿下》逃跑開始!

2022.05.11

 

作者松井優征老師著有《魔人偵探腦嚙涅羅》和《暗殺教室》,這兩部都是曾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並動畫化的知名作品!而在《暗殺教室》完結五年後,松井老師才重新執筆新作品,即是今日的要介紹的《擅長逃跑的殿下》,為松井老師從2021年1月於『周刊少年jump』和『寶島少年』開始連載的歷史漫畫。

 

《擅長逃跑的殿下》以日本史上有著最神秘時代之稱的南北朝作為背景,描繪著慘遭滅門的北條時行如何一步步成長與復仇的故事。雖以歷史為主題的漫畫有著諸多限制,但松井老師過人的敘事能力使這部作品大放異彩,在固有的史實上創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彩情節。本作不僅拿下「2021下一部漫畫大獎」第6名,也在競爭激烈的jump中有著不錯的排名,是部叫好也叫座的優秀之作!接下來就讓小編帶領讀者們乘坐時光機,回到14世紀危險又迷人的日本吧!

 

 

劇情講述,1333年,繁盛的鎌倉幕府因足利高氏突如其來的謀反,在24天內慘遭推翻,獨留年僅9歲的繼承人‧北條時行一人在亂世中苟活。受到自稱預言家的信濃國神官‧諏訪賴重救助後,擁有超強求生欲和逃跑能力的他,開啟了奪回實權的逃跑英雄之旅!

 

成為英雄的條件,就是少年被奪走一切。

 

首刷限定版附錄 小資料夾1入

 

《擅長逃跑的殿下》延續了在《暗殺教室》中受歡迎的特色,以可愛的男孩為主角,劇情也同樣明瞭卻不失刺激,使死忠粉絲相當滿意。而為了讓作品的美術設計更為完善,松井老師與日本畫畫家、水墨畫家、書法家、3DGG建模師等人合作,完美展現日本中世紀獨有的形象與衣裝,十足用心!老師原本細緻華麗的畫風也在其中昇華,人物的情感表現更顯生動,是相當值得一讀的好作品!

目前東立電子書城為配合新書上市,正舉辦第1話的限時試閱活動!本作的第1話不僅懸念十足,也展現了每位主角的最大魅力,是相當有力的開篇!歡迎有興趣的讀者感受欣賞呦!( *´◒`*)

 

《擅長逃跑的殿下》第1集(首刷限定版)已上市,附錄是36K大小的迷你資料夾,喜歡可愛幼男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近期也將舉辦寶島少年超強新作《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擅長逃跑的殿下》和《WITCH WATCH 魔女守護者》,共3本作品的FB聯合抽獎活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