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王子撞上我 !《琥珀香草王子的新娘》奢華上市!

2022.05.07

 

《琥珀香草王子的新娘》,倉田イツ子老師的作品,本作是他的第一本書,在日本各大平台上都有著十分正面的評價,其畫技、畫風與劇情描功力,在新人之中也是相當突出的!為慶祝老師的出道作品在台上市,本次首刷也特別附上特典漫畫典藏卡與4頁小冊子喔!

 

 

本作故事描述,為了與王族洽談生意而來到中東國家的上班族瑞希,在踏出機場後立刻就遭逢車禍。昏迷後醒來的他,身處在一位陌生男子的豪華宅邸中,而男子‧巴席爾自稱是此國的王子,不論財力、顏面還是地位都是規格外的強大。巴席爾十分喜歡瑞希,甚至提出「若願意與他共度一晚,就能談成生意」的條件。而瑞希就在半推半就之下接受了巴席爾的擁抱,沒想到隔天巴席爾竟開口說「成為我的妻子吧」──!?

 

《琥珀香草王子的新娘》可說是把中東石油王BL經典要素塞滿滿的一本書,不只有王族宮廷的各種浮華描繪,巴席爾還養了一隻獅子,並且會操作直升機拯救瑞希。同時巴席爾也非常疼愛瑞希,除了給他優渥的生活環境,對其懷抱的愛情也是十分真誠。整體來說,此書劇情很專注於描寫兩位角色的心靈與肉體交流,但也有妨礙他們的配角出現。畫面養眼、劇情雖然套路但也是有起有落,是部可以輕鬆閱讀的BL。推薦給想要放鬆的讀者們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