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月球隕落》團隊全新驚悚新作《鯊顫》! 恐怖處境宛如鯊魚版《絕命終結站》!

2022.04.20

 

由《深海鯊機》《月球殞落》製作團隊聯手打造,並由《殲獄行動》導演詹姆斯努恩所執導的最新海上嗜血鯊機鉅作《鯊顫》將於5月13日全台驚悚上映! 《鯊顫》(Shark Bait)描述5位失控的年輕人擅自偷竊水上摩托車出海狂歡,卻遇故障而受困海上,孤立無援又驚見嗜血鯊魚環伺,驚慌失措卻又無處可逃的他們,該如何逃出生天?預告大尺度的驚悚血腥劇情也讓網友興奮直呼:「光看預告就坐立難安!」《鯊顫》邀請到曾拍攝多部動作片的詹姆斯努恩(James Nunn)執導,導演表示自己是對劇本十分挑剔的人,看到劇本非常緊湊刺激而決定接拍。此外,導演是經典鯊魚片《大白鯊》的粉絲,希望致敬這部鯊魚片始祖:「《大白鯊》是我最愛的鯊魚片,希望以《鯊顫》來致敬經典。」並笑言:「希望史蒂芬史匹柏不要生氣!」

 

 

今夏最血腥顫慄的海上驚悚片《鯊顫》劇情描述5位到海邊渡假的年輕人,順手偷了兩艘水上摩托車出海玩樂,卻因為玩過頭而導致水上摩托車故障,因此受困在海中央。除了要擔心如何返回岸上及脫水危機外,更驚覺他們早已成為嗜血狂鯊的鎖定目標,驚慌失措卻又無處可逃的他們,該如何從鯊口中逃出生天?而超大尺度的正式預告曝光,驚悚血腥的畫面也讓網友興奮直呼:「光看預告就坐立難安!」「好久沒有鯊魚片了,必看!」還有網友幽默留言:「看完預告後…這次我要站在鯊魚這邊了!」而5人的脫序行為也導致他們一個個慘遭鯊魚的無情襲擊,無處可逃的恐怖處境宛如鯊魚版《絕命終結站》!

 

 

《鯊顫》由《月球隕落》《深海鯊機》等堅強的製作團隊聯手打造,並邀請到曾拍攝《殲滅任務》《殲獄行動》等多部動作片的導演詹姆斯努恩所執導。除了擅長拍攝動作驚悚片,詹姆斯還曾擔任《深海鯊機》《絕鯊47:猛鯊出籠》的執行導演,因此對於鯊魚及海洋方面的知識早已十分熟悉,也因此成為製作團隊在挑選本片導演的首要人選。導演表示,自己是個對劇本十分挑剔的人,最初看完劇本後給予了一些建議,沒想到後來收到修改版劇本,不僅針對建議進行改進,劇情還更加緊湊刺激,因而決定接拍。此外,接拍的另一原因則是因為導演是經典鯊魚片《大白鯊》的粉絲,希望透過《鯊顫》致敬這部鯊魚片始祖:「《大白鯊》是我最愛的鯊魚片,希望以《鯊顫》來致敬經典。」並笑言:「希望史蒂芬史匹柏不要生氣!」

 

 

5月13日 鯊機四伏,活命分秒必爭!

一群年輕人到墨西哥海邊渡假,開心地在沙灘上喝酒狂歡,甚至還順手從岸邊偷了兩艘水上摩托車出海玩樂,卻因為玩過頭而意外相撞,導致一台沉入海中,另一台則故障無法發動,還因此讓一名友人身負重傷、命在旦夕。受困在海中央的五人,還來不及思考該如何返回陸地,就驚覺身旁竟有虎視眈眈的嗜血狂鯊,孤立無援的他們驚慌失措卻又無處可逃,僅靠著一台破損的海上摩托車,究竟該如何脫困?誰又能逃出生天?《鯊顫》將於2022年5月13日全台驚悚上映。

 

 

▼《鯊顫》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鯊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737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