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U全新「SWEAT T 短袖大學T系列」 T恤與大學T的完美結合

2022.03.30

 

步入春季,換季後的日常穿搭也能以基本單品變出新意!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全新推出「SWEAT T 短袖大學T系列」,於日本上市便熱銷近萬件,成為許多日本潮男潮女衣櫃必備的單品之一!GU「SWEAT T 短袖大學T系列」巧妙的將T恤的材質與大學T的設計完美結合,使用厚磅但不悶熱的棉質製成,即使夏天穿著也十分適合;寬版剪裁設計搭配下擺羅紋縮口,為整件單品增添潮流時尚感。GU代言人親自示範今年春夏日本街頭最流行的日常時尚LOOK,日本男星「木梨憲武」與演員「福士蒼汰」分別穿上不同款單品,展現各種年齡都適穿的自在穿搭。GU「SWEAT T 短袖大學T系列」全系列共有4種款式,皆以$590元的「價格美學」販售,讓所有人都能享受舒適又時尚的搭配樂趣!

 

 

讓春夏LOOK擺脫單調!4大特點打造更具設計感的「SWEAT T 短袖大學T系列」

特點1:更具設計感的短袖單品!Tx大學T的完美結合

GU以「讓時尚更自由」為精神,打造結合舒適度與設計感兼具的百搭單品,讓每個人的日常穿搭都能更加時尚。全新「SWEAT T 短袖大學T系列」融合T恤與大學T兩款單品的特點,使用與T恤相同的棉質布料製成,厚磅有份量的材質增添整體硬挺感,但於春夏穿搭又不會過於悶熱;領口及下擺加入大學T常見的羅紋設計,更巧妙的於腋下及身片連接處使用羅紋拼接,讓活動性更高。

 

 

 

特點2:4種款式隨心搭配  豐富顏色讓每天穿搭充滿變化

GU「SWEAT T 短袖大學T系列」擁有豐富款式及色系,「基本素色款」的短袖大學T共有6種質感顏色,其中簡約的「白色」以及充滿春天氣息的「草綠色」是最受到日本消費者喜愛的兩種顏色。除了基本素色款以外,此系列還有推出「短袖連帽款」,滿足不同場合的搭配需求;喜歡更具設計感單品的型男潮女,還能選擇豐富圖樣及色系的「條紋款」及「LOGO款」,兩款單品將於4月陸續推出。

 

特點3:全系列$590實踐「價格美學」精神  型男潮女輕鬆入手!

GU「SWEAT T 短袖大學T系列」同樣秉持GU的「價格美學」精神,希望能以實惠的價格,讓所有喜愛穿搭的消費者能輕鬆入手心儀單品,舒適又好搭的全系列單品只要$590元即可輕鬆入手。

 

 

 

特點4:日本潮人這樣穿!寬版剪裁超百搭  不分年齡、性別都能展現最潮寬鬆時尚

寬版剪裁設計的「SWEAT T 短袖大學T系列」,是今年春夏許多日本街頭穿搭達人常著用的熱門單品之一。此款單品除了是喜愛簡約穿搭的型男不可錯過的單品,更受到許多喜愛中性風穿搭的日本女生們喜愛。Oversize的寬鬆落肩感能更好修飾身形,營造纖細的修長比例,簡單搭配一件褲款或裙裝,就能創造出率性甜美的百變魅力。不管是任何年齡或性別,都能透過不同單品搭配出適合各種場合的穿搭,展現最潮寬鬆時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