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睽違12年重返主流大片 耗資12億重金打造《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凱吉放飛演自己!

2022.03.05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睽違12年重返主流大片《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英文片名: 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由《祝你忌日快樂》製片團隊砸高額製作,超過12億台幣重金打造,將於4月22日強勢登台與全美同步上映。車庫娛樂也公布電影海報和預告,預告除了選用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演唱的夯歌「Kill This Love」作為配樂,更可見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將在片中飾演自己本人「尼克凱吉」,亟欲在昆汀塔倫提諾即將開拍的全新電影中軋上一腳,但負債累累、走投無路的他不得不接受一名億萬富翁粉絲的生日派對邀約,賺取一百萬美金酬勞,之後更踏上一段超ㄎ一ㄤ的冒險旅程!戲外的尼可拉斯凱吉素以豪撒金錢為人所知,過去曾買下恐龍化石、鬼屋等誇張物品,預告也巧妙重現凱吉愛亂買東西的經歷,出現凱吉想豪撒60萬購買自己《變臉》造型蠟像的橋段,神還原的程度令人莞爾。

 

 

《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除了由尼可拉斯凱吉領銜主演,近期憑《曼達洛人》和《神力女超人1984》爆紅的男星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和喜劇紅星蒂芬妮哈戴許(Tiffany Haddish),也在片中分別飾演億萬富翁粉絲哈維和CIA探員薇薇安,凱吉的經紀人則以《追愛總動員》「巴尼」一角廣受全球觀眾喜愛的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飾演,可說是集結好萊塢近期最堅強的卡司參與演出!

 

 

尼可拉斯凱吉近年來擺脫「爛片王」汙名,接連帶來《曼蒂》、《星之彩》、《豬殺令》等多部類型電影傑作,獨特且極具風格的選片品味更被網友尊稱「邪典教主」或「幹片帝王」等名號。而尼可拉斯凱吉近期接受外媒專訪時坦言,「很多人告訴我這部電影很棒,我的經紀人看過之後也對於成品感到滿意,我也聽說了觀眾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我在拍攝過程中告訴導演湯姆葛米根,那不是真正的我,真正的我是個『安静、充滿禪意且深思熟虑』的人,但導演堅持『神經質』的凱吉是最棒的凱吉,我也就照辦,希望他能享受我的演出。」

 

 

凱吉也透露,「雖然《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是一部為我量身訂做的電影,但片中出現的是風格化版本的我,對於用第三人稱來稱呼我自己這件事,令我感到有些不自在。電影中將出現不少當代版本『凱吉』和年輕版本『凱吉』彼此衝撞、爭吵,互相競爭的場面,是宛如雜技表演般的演出。我向來不喜歡回顧過去,但我覺得我得去重溫一些過去的經典電影如《空中監獄》和《變臉》,來重新詮釋片中的一些橋段。」。

 

《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故事描述破產的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尼可拉斯凱吉 飾)希望能演出昆汀塔倫提諾的下一部電影,為了擺脫沉重的債務,他答應收下一百萬美元的酬勞,出席億萬富翁粉絲哈維(佩德羅帕斯卡 飾)的生日派對。當他得知哈維是綁架墨西哥總統候選人女兒的大毒梟時,情況開始變得複雜,中情局希望凱吉能協助他們將哈維逮捕到案,於是他被迫展現出他過去在大銀幕上的英雄形象,以拯救自己和妻兒……。

 

 

▼《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466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