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巴黎夢想家》金獎團隊忠實呈現文豪巴爾札克原著 網紅齊聲盛讚:餘韻迴響讓人讚不絕口!

2022.02.28

 

《巴黎夢想家》即將在3/4全台戲院大銀幕正式上映,由《巴黎走音天后》導演札維耶賈諾利執導,再度進軍威尼斯影展,入圍2021主競賽單元。本片集結《85年的夏天》帥氣新秀班傑明瓦贊,對手《麥特與麥斯》札維耶多藍、《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巴黎不打烊》西西迪法蘭絲等,黃金陣容聯合主演,勇闖花都追夢。《巴黎夢想家》幕後更有金獎團隊加持,忠實呈現法國19世紀文豪巴爾札克經典代表作《幻滅》,還原復古詩意的巴黎藝文生活,細緻考究與文學況味驚豔大銀幕。《巴黎夢想家》於媒體試映會後,有演員陳敬宣、夏朧特別好評盛讚:「看完非常喜歡,不停反思與迴響,今晚應該睡不著!」

 

 

巴黎走音天后”導演再進軍威尼斯 “85年的夏天”健壯型男班傑明瓦贊率黃金陣容挑戰多場裸戲勇闖花都追夢

法國電影《巴黎夢想家》即將在3/4全台戲院正式熱映,由《巴黎走音天后》天才型導演札維耶賈諾利再度執導進軍威尼斯之作,以本片入圍2021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接續又在法國凱薩獎受到15項大獎提名。每次拍片必橫掃國際影展各大獎項的他,曾以《我當歌手的日子》(2006)與《夢想高速公路》(2009)兩度進入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隨後又以《超級巨星》(2012)與《巴黎走音天后》(2015)兩度獲選為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由於作品產量還不多卻屢次能在國際上獲得肯定,被認為是法國難得一見的天才型導演。本次《巴黎夢想家》也集結黃金陣容,由《85年的夏天》帥氣新秀班傑明瓦贊率領一票重量級卡司勇闖花都追夢,有《巴黎不打烊》西西迪法蘭絲、《我的巴黎舅舅》文森拉寇斯特、《麥特與麥斯》札維耶多藍、《沒有煙硝的愛情》珍妮芭麗芭、《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巴黎走音天后》安德烈馬肯、《裸色告白》路易度德隆科桑等。班傑明瓦贊出生於巴黎,畢業於戲劇名校佛洛朗電影戲劇學院後,出道僅花了短短幾年時間,已與許多資深導演和演員如傑哈德巴狄厄、札維耶多藍等人合作過。2019年以《超能西蒙的奇幻旅程》中內斂而壓抑的演出令人驚艷;而《85年的夏天》裡演出浪漫不羈、性感憂鬱,又帶點壞男孩氣質的大衛一角,更是讓人驚艷,已是舉手投足和眼神流淌之間能攝人魂魄的等級。班傑明瓦贊脫俗亮眼的演技,早已晉升法國影壇的焦點新秀。本次在《巴黎夢想家》中又有嶄新的突破性演出,片中多場裸戲都相當令人臉紅心跳,甚至還有挑戰全裸戲碼,健壯身材大銀幕一飽眼福,絕對圈粉無數。

 

 

《巴黎夢想家》金獎團隊忠實呈現文豪巴爾札克原著 演員齊聲盛讚:餘韻迴響讓人讚不絕口!

《巴黎夢想家》除了主演卡司陣容備受矚目之外,幕後團隊更是亮眼,導演札維耶賈諾利聯手《今生情未了》、《熾戀》的金獎編劇,《8美圖》、《池畔謀殺案》的製作團隊,《泡沫人生》、《死期大公開》的攝影,《聖慾》、《一袋彈珠》的服裝設計以及《印象雷諾瓦》、《玫瑰人生》的梳化造型,一票金獎組合特別打造古典花都魅力新作。而本片忠實地呈現法國19世紀大文豪巴爾札克的小說《幻滅》,忠實還原復古詩意的巴黎藝文生活,且細緻考究與文學況味絕對驚豔大銀幕。《巴黎夢想家》在法國上映時就獲得好口碑,而在台灣上映前的搶先試映會,不僅坐無虛席,映後更是獲得滿堂彩。其中伊林娛樂出身的演員、台灣運彩代言人的陳敬宣特別好評推薦:「好喜歡,好久沒看到一部電影回到家後還能不斷省思,回味無窮。」。而另外曾演出《揭大歡喜》的台法混血文青美女夏朧,同樣身為巴黎人的她更是盛讚:「好精采!好優秀!把200年前的社會當成一種喜劇,比較像悲劇的喜劇,跟現代社會有很大的迴響,超級豐富。我今晚應該會睡不著,繼續反思,很大的推薦!」。而不僅演員們的讚不絕口,影迷朋友們佳評如潮!更是驚呼「這才是電影!」、「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電影」、「光看多藍就好值得」、「這部電影值得二刷,實在太精采了」等。《巴黎夢想家》即將在3/4正式上映。

 

 

 

19世紀的法國,呂西安是一位沒沒無聞的年輕詩人。他滿腹憧憬,想主宰自己的命運。他離開故鄉的家族印刷廠,在一名他愛上的男爵夫人幫助下,到巴黎想闖出一番名堂。然而到了巴黎後,他很快便被男爵夫人甩了,只好自力更生在巴黎求生存。他開始撰寫爭議性的文章,以自己的小人物處境對社會現象展開報復,並漸漸發現這個花都充滿了利益和偽裝,宛如一場人間喜劇,什麼都能拿來販賣,文學和新聞、政治和情感、聲譽和靈魂。有愛情,也有苦難,他究竟是否能在巴黎找到自己的夢想?或是夢想破滅,他只能在夢幻泡影中求存呢?

 

 

▼《巴黎夢想家》電影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巴黎夢想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244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