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電影版 櫻桃魔法》順利殺青!赤楚衛二殺青戲被爆捨不得「一副想哭臉」

2022.02.27

 

那一扇魔法大門即將再度開啟!由日本當紅男星赤楚衛二攜手町田啓太主演的熱門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通稱《櫻桃魔法》)即將推出電影版,消息一出不僅日本在臺灣也掀起一陣熱烈討論,更值得期待的是臺灣將與日本同步在4月8日正式上映!日前《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正式殺青,歷時約兩個禮拜的拍攝期間,町田啓太在殺青當天拍攝安達(赤楚衛二 飾)與黑澤(町田啓太 飾)兩人獨處的戲份,在拍攝剩下的最後一幕前他竟開玩笑地說:「真想花費5年來拍攝呢。」而在赤楚衛二殺青當天則以辦公室的戲份為主,在拍攝個人最後一場戲時他也露出了寂寞的表情。有趣的是,該場戲碼是演繹安達很睏並揉眼睛的樣子,卻被風間導演指出:「應該是要表現出很睏,你怎麼一副想哭的樣子!」能夠感受到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都相當不捨!《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將於4月8日與日本同步上映!

 

 

 

隨著《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即將上映,近日也接連公開新的情報,除了日前殺青的消息外,也解禁了充滿故事性的電影版全新甜蜜劇照!畫面中可以看見感情更加深厚、成為對彼此來說不可或缺之存在的安達與黑澤,穿著西裝走在一起和在辦公室的場面,以及穿上輕鬆家居服的兩人,放鬆在家中享用黑澤手做料理、外出釣魚等約會畫面,隔著銀幕可感受到兩人被滿滿的粉紅色幸福泡泡包圍。此外,日劇班底淺香航大、優太朗、草川拓彌等人的電影版劇照也正式公開,可看到除了安達與黑澤外,柘植(淺香航大 飾)與湊(優太朗 飾)的感情也相當和睦,兩對情侶甚至還到神社參拜祈求日子幸福平安。

 

 

 

在日劇版《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後,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的演藝事業也如日中天,對於《櫻桃魔法》受到如此廣大的迴響,播映後話題甚至延燒到海外,赤楚衛二表示感覺有點不可思議,也談到與町田啓太合作的心境:「町田啓太不僅演技,連想法都非常沉穩又充滿魅力,就像是黑澤本人在現場一樣。我們也很自然地共享對作品的想法,跟他相處的時候很舒服,有種命中注定會相遇的感覺。能在這部作品裡跟町田啓太相遇、一起飾演安達與黑澤,是我最棒的寶物。」

 

 

 

町田啓太也表示:「《櫻桃魔法》獲得如此迴響,我們真的得到很多收穫。而與赤楚衛二在第一次見面打招呼的瞬間,我就感到非常安心。他很慎重地對我說『請多多指教』,眼睛非常地純淨又漂亮。《櫻桃魔法》至今仍備受討論,就是受到大家喜愛最好的證明,到現在我跟赤楚聊到這件事時也覺得非常開心。」《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將於4月8日,與日本同步在臺上映!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特報影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34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