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Forever XT 女性訓練勁履 蔡依林練出自信微笑曲線

2022.02.27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不斷精進專業運動裝備的推出,身為女孩們運動道路上的最佳後盾,再次推出深受健身女孩們喜愛的 Forever XT 女性訓練勁履新色,陪伴大家往更高層次邁進。鍛鍊不是為了馬甲線,而是練出自信微笑曲線,再美的肌肉線條也比不上發自內心的自信璀璨女力,這次,蔡依林換上全新 PUMA Forever XT 訓練裝備,完美演繹結合運動與時尚的耀眼穿搭,散發由內而外專屬於自己的耀眼光芒。

 

 

 

全新 PUMA Forever XT 女性訓練鞋款,針對追求專業運動訓練同時也對穿搭有高標準要求的女性所設計,以奢華細節打造高質感訓練風尚,超輕量 PROFOAM LITE 中底科技提供輕量、高回彈舒適機能,為每個步伐帶來絕佳腳感,輕量中底材質更能強化移動時的靈捷度,搭配強勁抓地力大底刻痕,滿足多方向性訓練的高穩定需求;Forever XT 採用單絲網布 (mono mesh) 製成的高透氣鞋面,以粗針織方式呈現,讓外型更加立體有型,襪套式鞋口設計不僅讓穿脫更方便,輔以流線型 TPU 立體鞋側裁片,與鞋帶一同繫緊時,更可增加兩側後跟包覆性與穩定度,提供雙足強力支撐,鞋後跟一抹金屬雷射刻痕裝飾更為輕盈腳感增添時尚視覺焦點。流行天后蔡依林上身穿著 PUMA 本季 Moto 訓練系列短版合身運動背心,乾燥玫瑰質感布面印上草寫燙金 PUMA 品牌字樣,成功妝點奢華氛圍;下身搭配 Moto 訓練系列高腰 9 分緊身褲呼應上身主題,褲管同樣燙金上 PUMA 草寫字樣,9 分剪裁露出美腿關鍵腳踝,打造全身完美比例;配合微涼的初春氣候,罩上 Moto 訓練系列騎士外套,以皮革異材質拼接彰顯女力帥氣風格,加入經典不對稱拉鍊細節提升整體時尚分數,漂亮達陣運動前後溫差的禦寒機能需求。

 

 

跟著呸姊蔡依林一起鍛鍊出自信微笑曲線,由內而外成就專屬於自己的耀眼。全新 PUMA Forever XT 女性訓練鞋款、Moto 訓練系列服飾即日起正式登台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