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戲裡死對頭、戲外好夥伴!連恩尼遜、艾登昆恩35年好交情催生《黑光行動》!

2022.02.09

 

 

斥資13億台幣(4300萬美金)打造,由《鋼鐵英雄》監製攜手《會計師》監製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自編自導,以及《瘋狂麥斯:憤怒道》《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製作團隊操刀2022開春最強動作鉅片《黑光行動》(Blacklight),將於2月25日連假全台上映。電影由連恩尼遜與艾登昆恩主演,是兩人第6度合作,相識35年的兩人早已有好交情,連恩尼遜表示:「我們真的太熟了,對電影很有幫助!」而兩人在片中從好友、同事轉為複雜的敵對關係,被問到是否會笑場?連恩尼遜笑回:「不會,我們很投入角色!」讓網友們深表期待!

 

 

開春最強動作鉅片《黑光行動》由連恩尼遜與艾登昆恩主演,這是兩人繼1986年的金獎作品《教會》(The Mission)、1995年的《盧米埃和他的夥伴們》(Lumière et compagnie) 及《Out of Ireland》、1996年的《豪情本色》(Michael Collins) 與2011年的《狙擊陌生人》(Unknown) 後第6度合作,相識35年的兩人早已有好交情,連恩尼遜表示:「他和他妻子是我和我亡妻的好友,拍戲時有朋友的支持是很好的!」這次再攜手合作全新動作懸疑片《黑光行動》,讓連恩尼遜與艾登昆恩異口同聲地開心直呼:「能跟好朋友演戲真的太棒了!」巧合的是,兩人在片中也正是扮演共識多年的同事與好友,連恩尼遜表示:「我們真的太熟了,對電影很有幫助,加深對角色的描繪!」就連導演馬克威廉斯都力讚兩人的深厚交情讓角色更有說服力:「他們倆將自身的友誼帶入劇情,成就了這部電影!」

 

 

然而從《黑光行動》預告中可得知,兩人在電影中的好友關係隨著劇情展開變化,連恩尼遜發現艾登昆恩飾演的FBI局長,竟不斷以國安為由殺害無辜人士,讓兩人從共事關係轉為相互交鋒。這也是身為好友的兩人繼《狙擊陌生人》後再度成為敵對關係,因此當被問到對戲時是否會因為太熟稔而容易笑場時,連恩尼遜笑言:「不會,我們都很敬業,非常投入角色!」兩人的敬業態度讓人讚嘆不已,更是讓網友們深表期待:「這兩人合作的電影必屬佳作!」「最愛看諜對諜了!」

 

 

2月25日  撼動國土陰謀,唯有他能翻轉一切!

崔維斯布洛克(連恩尼遜 飾)是一名效力於FBI 局長蓋伯羅賓森(艾登昆恩 飾)進行秘密行動的鬼影探員,長年來暗中替政府「處理」了不少危機。某次當他執行一項秘密行動時,卻意外深陷致命危機,崔維斯和女記者米拉瓊斯(艾美瑞佛蘭普曼 飾)循線追查後驚覺,原來美國政府以國安為由正秘密謀殺許多無辜的人,天人交戰的崔維斯必須得限時內揭開陰謀找出真相,並設法翻轉這一切……《黑光行動》將於今年2月25日全台連假大銀幕唯一強檔首選。

 

 

 

▼《黑光行動》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黑光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312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