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獨眼狼與白蛇,一生一次的初戀——《撒哈拉獨眼狼》命定上市!

2022.01.27

 

超人氣異域BL《撒哈拉黑鷲》衍生故事

熾熱的沙漠國度,恨意與愛慾縱橫

五月女えむ老師的畫風細緻精美,豐滿的人物塑造和劇情安排總是令人欲罷不能!今天要介紹的《撒哈拉獨眼狼》即是老師相當受歡迎的作品《撒哈拉黑鷲》的衍生作。以沙漠為背景的《撒哈拉》系列,不僅有濃厚的異國風味,高潮迭起的劇情也十分精彩!就讓小編帶領讀者們來看看,在這炎熱沙漠國度中,獨眼狼與白蛇譜出的動人戀愛!

 

決心守護家族的沉默傭兵 × 熱愛戰鬥的寂寞護衛

前作《撒哈拉黑鷲》描述,在某個遠離綠洲的沙漠之國裡,奴隸商人‧黑鷲(洛奇)自出生起即遭遇了各種災難,但他還是與異國調教師‧艾爾基以及如同家人的兒時玩伴‧杜爾和尹古攜手共度許多難關。而《撒哈拉獨眼狼》則是屬於尹古的故事。尹古是位獨眼傭兵,雖沉默寡言,但總是帶著蟒蛇的水販子‧白卻很喜歡他。而洛奇、杜爾和尹古三人牢固的關係對喜歡尹古的白而言相當不順眼,因此他拚命想讓尹古注意自己。後來尹古多次捲入和白相關的事件中,也漸漸發現心中暗藏的那股熱情——

在你看向我之前,即使是死,我也要一直喜歡你。

 

▲ 本次僅首刷限定版一個版本,會附贈「沙漠印象」特製簽名書籤和「衝動宣言」典藏卡!

 

白單戀著尹古,總是拚了命想讓他注意自己,卻又無法坦率說出愛意,導致尹古認為白只是因為寂寞而把他當作吵架對象……這樣的兩人因為刺殺詛咒師的行動而組成搭檔,朝夕相處之下,尹古漸漸發現,他認知中的白只是其中一面。白有著令尹古欽佩的想法,他把與生俱來的劣勢當作能力,並認為與他人「不同」就是武器,如此頑強又積極的思想,某方面也撫慰了因無法顯露情感而自卑的尹古。慢慢走進尹古內心的白,不僅幫助尹古不因憤怒失去理智,也讓他了解不是只有犧牲自己才能守護所愛之人。

《撒哈拉獨眼狼》這部作品相當完整,嫻熟的講述了一段動人的單戀物語。作者立體且鮮明的畫風相當適合異國背景的故事,以及書中那淋漓盡致的性愛場面。而白與尹古藉由溝通與經歷事件緩緩建立起的情感,比任何戀情都令人羨慕!五月女えむ老師的《撒哈拉獨眼狼》首刷限定版已於1/25上市,在寒冷的冬日來點熾熱的戀愛物語吧!(*´∀`)

 

 

▲ 採用牛皮紙的特殊印刷,呈現出滿滿的「沙漠印象」!想收藏的粉絲不要錯過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