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am Lin 2022年首支全新單曲〈隔夜飯Leftovers〉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上架

2022.01.27

 

Sam Lin 2022年首支全新單曲〈隔夜飯Leftovers〉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上架。即將邁入傳統農曆年,又是一家團聚的時刻,Sam Lin應景推出充滿溫馨氣氛的新單曲,寫下年節時的回憶,以及總是看見媽媽忙進忙出為家人付出的畫面;然而Sam Lin今年因疫情無法回到美國跟家人團聚,分享這幾年感到最孤單的時刻便是「過年」,在寫這首歌時甚至一度落淚。而歌曲也希望獻給在海外的家人們,希望能告訴他們,自己一切都好,切勿掛心。新的一年,他則期許總是天亮才睡的自己能早睡早起,並帶來更多好作品給所有樂迷們!〈隔夜飯Leftovers〉MV已於「Sam Lin」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上線。

 

 

邁入2022年,希望能隨時隨地用音樂陪伴著大家的Sam Lin,推出充滿溫馨團圓氣氛的〈隔夜飯〉。不同於過年熱鬧的氛圍,這首歌Sam Lin以異地遊子的視角,寫下記憶中的團聚畫面,是一首獻給媽媽與家人的溫馨作品。歌曲從微波爐的按鍵聲開始,透過隔夜飯的寓意,感謝媽媽一直以來對家人的犧牲奉獻,以及對於自己的各種支持與鼓勵。為了音樂夢想在異鄉打拼的Sam,由於全球疫情的關係,已經兩年沒有回到美國與家人見面,在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心情下,他常回憶起過去在美國過年的情境,與家族們的相聚,媽媽煮著年夜飯,家人們打麻將,從大人手中領到的紅包......,希望分享給這兩年和他一樣,無法返鄉與家人團聚的網友歌迷們,透過音樂撫慰彼此的心情,也希望告訴在海外的家人們自己一切都好。Sam Lin提到在寫這首歌時讓他想到過年時跟家人在一起的點滴,透露一度情緒無法控制寫到落淚。

 

 

而MV選在台北一處充滿復古風味的天橋上拍攝,讓Sam Lin一到現場就忍不住讚嘆這正是他小時候記憶的台北!他提到:「有時光交錯的感覺,像小時候回到阿公、阿嬤家!」此外,MV中導演也準備了滿桌子的菜,原本只是拍攝用的道具,卻沒想到Sam Lin竟越吃越起勁,他分享僅管從小在美國長大,卻對家鄉口味難以捨棄,媽媽過年時也總會料理他最愛吃的蒸魚、茄子、青椒牛肉等家常菜。然而因為疫情這兩年無法跟家人相聚,Sam Lin感慨的表示:「對比大家過年時的歡樂,這兩年我最不期待的日子反而是過年。」儘管能透過網路、視訊跟家人互相關心,但仍比不上真實見面所帶給他的溫暖。

 

 

新的一年,Sam Lin除了希望疫情趕緊過去,能無拘無束的旅行並與家人相聚外;也透露自己新年最大的挑戰是「早睡早起」!他透露自己總是熬夜到天亮了才睡,不正常的作息有時也讓他生理時鐘大亂。Sam Lin笑說:「希望早睡能讓我皮膚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強壯!也有更多精力及靈感寫更多好聽的歌給大家!」〈隔夜飯Leftovers〉MV已於「Sam Lin」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上線。

 

▼Sam Lin 《隔夜飯 Leftovers》MV: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