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ONE PIECE~航海王~》第101集上市!

2022.01.17

 

週刊寶島少年全力連載中

相信即是力量!

持續激戰的第101集!

國民漫畫《ONE PIECE~航海王~》來到了第101集,中文版限定版本次附贈的是紀念摺頁明信片!有買99集與100集單行本的讀者,應該已經發現99~101集封面是可以連在一起的,這是源自日本出版社的企劃之一,也讓極具紀念性的三集,收藏價值再更上一層樓!而為了讓讀者們能更方便欣賞連圖,本次附錄特別使用99~101集封面圖,做成可摺疊的明信片。不管是立在桌上還是攤開平放,都能完整欣賞到尾田老師的精緻彩圖。

   

 

▲101集限定版隨書附錄 紀念摺頁明信片

 

101集內容描述,魯夫不放棄打倒海道,夥伴們也相信他會重回戰場,與幹部們展開激戰!另一方面,大和與海道恩怨交加的親子對決,也即將在鬼島屋頂上開打!一場爭奪「ONE PIECE」的海上冒險故事!

到第101集為止,讀者們一定都對《ONE PIECE~航海王~》懷抱各種想法與情感。而現在只要於東立FB宣傳貼文下方留言分享「與ONE PIECE的一件回憶」,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是日本監修、台灣製造的獨家陶瓷磁鐵,共抽出10名。《ONE PIECE~航海王~》101集已上市,粉絲們記得要趕緊購入。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