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極度可愛的療癒之作《和雨.和你》第1集上市!

2022.01.17

 

首刷限定隨書附典藏卡1入

在下雨天時撿到了──

彷彿狗狗的「狸貓」?

《和雨.和你》,二階堂幸老師的作品,原先是在推特上刊登的漫畫,後轉到ヤンマガ漫畫網站上連載。其療癒又可愛的風格,美麗的女主角,與過於聰明的狸貓,都是本作吸睛要素!
而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與分享,也讓相關推特瀏覽率達到1億6000萬人次,可說是超具人氣的漫畫。

 

 

《和雨.和你》故事描述女主角某天在雨中,撿到了一隻自稱是「狗」的狸貓。他不只會寫日文表達內心想法,還非常貼心的遞傘給女主角。於是她決定收養這隻狸貓,兩人便這樣順其自然展開同居生活,一起散步、吃飯、洗澡、去海邊、參加祭典,體會日常種種平凡但美好的時光。而隨著共處時間增加,他們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並產生了相知相惜的友誼。

 

 

 

《和雨.和你》整體是部以慢步調描繪平淡日常的漫畫。雖然沒有劇情主線,也無太多強烈情緒與情節起伏,但是作者筆下畫面完整、線條細緻漂亮,且呈現出的氛圍既溫柔又祥和,會讓人感受到生活的細微美好。狸貓所做出的各種動作與表達感情方式,也都十分可愛生動。總之是一本看了之後,心裡會暖和起來,並得到治癒的作品。為慶祝第1集在台上市,首刷特別附上了「作者哈囉簽名」典藏卡一張,上面有二階堂幸老師寫給中文版讀者的招呼喔!《和雨.和你》已上市,很推薦在這寒冬中閱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