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CCO精選紅色系單品,助力新年紅紅火火 可愛小廢包、優雅跟鞋,與你一同亮麗迎農曆新年!

2022.01.10

 

即將迎來農曆新年,經典的紅色系單品絕對是大家必不可少的開運配件,想要助力新的一年能紅紅火火一整年,就從ECCO精選的紅色系單品開始!不管是過年招財的小包或新春拜年的舒適鞋履,ECCO都能滿足各種農曆新年穿搭需求,讓你虎虎生風、自在迎新年!

 

 

 

 

經典大紅色包款不可少,用小包迎新春好運!

今年ECCO新開出的包款配件支線ECCO Leather Goods,把功能性、北歐美學及永續環保等元素集結到皮件設計中,推出多元應用的皮革配件,絕對是新春時尚必備首選!

此番,ECCO精選出四大紅色系小包款,搭配多種設計巧思與百搭的版型,在新年期間無論出席什麼場合都相當的適合!

ECCO Leather Goods的包款均採用柔軟皮革製成,擁有簡約又實用的大容量設計,此外更搭配可調節的背帶及方便取物的磁吸式內扣,免手提的貼心設計讓使用者能輕鬆解放雙手!

無論是最適合新春外出遊玩造型的馬鞍包與斜背包,又或是能作為隨身開運單品的小巧迷你斜背包與方形迷你包,各式既百搭又能添運的紅色包款,絕對能讓你「紅」運當頭一整年!

 

 

 

 

 

 

 

 

 

 

酒紅色更顯氣質,增添時髦風韻!

想為新春時尚變化出一些新意嗎?今年丹麥鞋履品牌ECCO也為大家挑選出三大系列的酒紅色鞋款,無論是想在親友團聚場合優雅登場,或是想在假期間走春漫步,都有不同的造型能滿足穿搭需求!

而ECCO鞋款均採用柔軟的高級牛皮製成,科技上也搭載品牌獨創的「FLUIDFORM一體成型製鞋科技」,更是讓穿著者舒適出行。

其中,深酒紅款的【SHAPE型塑】,內建足弓支撐版能提升行走的穩定度,搭上包覆腳跟的杯形後跟結構,讓鞋款在外觀上有增高的效果,修飾腿型的同時也提供絕佳的舒適度!

【ANINE安妮】則加入方扣與方頭的小巧思,打造簡約優雅感,全系列1.5公分的低跟設計提供輕盈又回彈的舒適感!

工裝風的【MODTRAY摩登】中短靴款在鞋內加入柔軟舒適的羊毛保暖層,更採用ECCO獨家研發的「HYDROMAX疏水科技」,藉由特殊鞣革配方賦予皮革疏水效果,讓水珠遇到皮革就輕易滑落,提供鞋款低吸濕、高透氣又保暖的效能!

今年過年想打造出亮眼出眾的穿搭,就不能錯過ECCO精選的酒紅色鞋款,可優雅可帥氣的風格能一鞋遊走多種場合!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