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海外口碑爆棚!《我的神秘狼朋友》成影視黑馬 榮登海外串流平台非英語類電影觀看總時數「冠軍」

2022.01.08

▲《我的神秘狼朋友》榮登海外串流平台「非英語類電影觀看總時間冠軍」

 

由暢銷系列電影《靈犬貝兒》團隊再造的全新動人毛孩作品《我的神秘狼朋友》(Vicky And Her Mystery)在法國上映時不但廣開400廳戲院,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家中孩童前往觀影,更在聖誕假期至新年期間於海外串流平台上架後,累積高達1516萬小時的播放時數,不僅超越日本超夯家庭動畫《STAND BY ME 哆啦A夢2》,更輾壓去年於金馬影展擁有高度討論的義大利劇情電影《上帝之手》等片,亮眼的成績使本片榮登海外串流平台「非英語類電影觀看總時間冠軍」,成為

年度影視黑馬之作。如今,電影《我的神秘狼朋友》即將在1月21日於躍上全台大銀幕,令人期待!

 

拍攝指揮全靠「她」 11歲法國童星駕馭「真狼」

 

▲11歲童星珊娜・凱爾與「真狼」的親密接觸

 

《我的神秘狼朋友》由年僅11歲的「法國影壇童星」珊娜・凱爾擔綱女主角,並找來「真狼」共同演出,為了培養互動關係,珊娜曾在開拍前與幼狼們朝夕相處,甚至陪伴牠們從原先雙手可以抱起的大小,成長為一隻約40公斤的成狼。然而,導演丹尼斯・英伯特卻坦言拍攝過程其實困難重重,他舉凡遇到得拍攝與狼有關的場景都令整個劇組十分緊張,因為狼群是不可預測的,若是想要仔細的拍攝一隻狼的行為,必須等到狼隻「願意」才可以進行,因此,拍攝期間劇組們最常做的事就是「等待」,然而,令導演驚艷的是,狼群們只要看見珊娜的出現,就會異常的配合拍攝,導演丹尼斯・英伯特打趣地說到:「珊娜是整部戲的救星,狼群們非常聽她的話,真切的體現了整部電影的核心價值」。

 

海外口碑爆棚!台灣網友直呼:「光看預告就感人!」

 

▲海外影評盛讚《我的神秘狼朋友》「年度必看家庭電影」

 

電影《我的神秘狼朋友》故事講述自從妻子過世後,史蒂芬的8歲女兒維多利亞一直不願開口說話,為了與她重建關係,引導女兒擺脫喪母之痛,史蒂芬毅然決然帶著維多利亞搬到富麗的康塔爾山脈居住。一次在森林散步的途中,牧羊人送給維多利亞一隻名為「神秘」的小狗,神秘的出現讓維多利亞的生活慢慢變得多彩,但隨時間更迭,神秘身為狼的事實也越發明顯,儘管史蒂芬擔心神秘可能會帶來危險,他卻仍無法狠下心將這個為家庭帶來快樂的毛小孩跟女兒分開⋯

 

 

本片於海外上映後引起廣大迴響,討論度持續升高,由於片中細膩地刻畫了人類與大自然的關係及情感,令社會大眾反思人與動物們的共存之道​。除此之外,海外影評紛紛盛讚《我的神秘狼朋友》為「年度必看家庭電影」、「暖心的療癒之作」;自台灣片商釋出中文預告後,也意外引起國內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被預告中女主角維多利亞所說得台詞—「牠不壞,牠是我朋友!」而為之動容,直呼:「光看預告就感人」、「台詞說得太好了」、「進戲院觀看絕對痛哭流涕」。

全新動人毛孩作品《我的神秘狼朋友》將於1月21日正式在台上映。購買電影預售雙人套票,即可獲得[窩窩]提供【創作家聯名島嶼動物卡】乙組及【動物圖鑑貼紙】乙張(原價共598元),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的神秘狼朋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20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