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變聲〞智能AI

2022.01.08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描述神秘轉學生「詩音」,試圖用唱歌串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傳達心意,讓珍惜的人獲得幸福,是一部在平靜校園掀起AI與人類波瀾的青春校園音樂電影,將於2月11日在台上映。本片的重要角色是一位充滿謎團的AI美少女「詩音」,並由演出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電影《變調的灰姑娘》、《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而受到矚目的人氣女星「土屋太鳳」配音,首度擔任原創動畫電影聲優的她,將展現累積多部作品後,實力派的演技與具有透明感的嗓音,呈現可愛的美少女氣質之外,溫柔的歌聲也將帶給觀眾勇氣。此外,其他聲優陣容囊括演藝界與動漫界,在劇中飾演遭受排擠的少女「悟美」,是由溫馨動畫《搖曳露營》擔任「志摩凜」配音的「福原遙」擔綱,悟美的兒時玩伴則是由首次挑戰聲優的演員「工藤阿須加」擔任,而在各動畫作品活躍的人氣聲優「興津和幸」、「小松未可子」、「日野聰」也一同擔任主角群的配音,讓電影更加豐富與精采。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故事描述神祕轉學生「詩音」在開學的第一天,跑到班上的邊緣人「悟美」身邊演唱了歌曲後,頻頻詢問「悟美,妳幸福嗎?」,讓「悟美」一頭霧水,而「詩音」出類拔萃的運動才能、開朗熱情的個性很快的就成為了學校的風雲人物,但「詩音」常常表現出異於常人的行為,眾人才發覺到原來她是一個還在測試階段的智能AI。衝擊性的事實卻讓機械狂熱者「十真」、風雲人物「阿後」、個性強勢的「綾」和憨厚的柔道社社員「閃電」,逐漸被「詩音」的熱情和歌聲打動,並成為了摯友。此時一心想為「悟美」帶來幸福的詩音,卻被捲入失控的大風暴中...他們又要如何面對這場風暴呢?校園裡即將展開充滿青春且扣人心弦的溫暖故事!

 

 

 

本片監督「吉浦康裕」擅長探討人工智能題材,並表示這次希望製作出「讓人看了感到開心的電影」,並且執導過《夏娃的時間》、《帕蒂瑪的顛倒世界》等受到不少台日觀眾肯定的作品。本次新作結合AI之外,也以校園群像劇的方式呈現,他表示一直都想嘗試製作音樂劇,因此加入「歌唱」成為連結全片的元素,一開始將歌曲概念分享給作詞家與作曲家,並邊聆聽歌曲邊進行分鏡,竟然也一步步地完成音樂劇的目標。同時擔綱共同腳本的是曾參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與《魯邦三世Part5》的日本知名劇作家「大河內一樓」,一起造就出充滿青春情感與牽動觀眾情緒的動人作品。而充滿青春爽朗風格的角色原案,是由近期以《海邊的異邦人》受到矚目的「紀伊Kanna」與參與過《交響情人夢》的資深作畫監督「島村秀一」,在琢磨故事劇情後,設計出一群懷抱各自青春的煩惱,同時也被「詩音」深深吸引的高中生們,電影在日本上映後不僅獲得眾多好評,也陸續在世界各地獲得青睞,近期已榮獲美國紐約電視節(2021 New York FestivalsTV & Film Awards)最佳動畫片,及蘇格蘭愛之動畫節(Scotland Loves Anime)觀眾獎。

 

 

 

寒假間最熱鬧的ACG活動,就是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動漫節!即將在2月10日至14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凡於木棉花攤位外服務台購買單張《讓我聽見愛的歌聲》預售票,就隨票贈送一張電影主視覺海報,此購票活動只在台北動漫節期間獨家進行,喜愛青春校園題材的觀眾不妨同步關注台北動漫節和電影的各種最新消息。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台北國際動漫節獨家預售票NT.220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電影預售票:內含一張電影交換券、海報一張/海報尺寸:W52H75cm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劇情大綱

轉學來到景部市高級中學的神祕美少女「詩音」因為出類拔萃的運動神經及天真爛漫的個性而成為了學校中的風雲人物…而她的真面目其實是正在進行試驗的【AI】!詩音來到了在班上總是孤單一人的「悟美」面前,並突然開始唱起歌來。她使用各種出乎意料的方法,試圖讓悟美獲得「幸福」。

得知詩音是AI的悟美兒時玩伴,同時也是機械狂的「十真」、校園人氣第一的帥哥「阿後」、性格強勢的「綾」和柔道社社員「閃電」雖然總是被詩音耍得團團轉,但是在過程中他們的內心也漸漸被詩音專注且熱情的模樣及歌聲所打動。

 然而詩音卻因為為悟美的某項行動而被捲入了一個大騷動之中——。

有一點脫線的AI與同學們所共同交織出的一場扣人心弦的喜劇故事!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讓我聽見愛的歌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237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