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参号ミツル《求求你,咬輕一點》沉淪於你給的疼痛與快感——

2021.12.31

 

 

從一次輕咬開始的關係

咬人癖美形攻×抖M(?)平凡受

這次要介紹的《求求你,咬輕一點》是BL界中備受關注的新星‧参号ミツル的第二部作品!参号老師在2020年以《マスク男子は恋したくないのに》(暫譯:口罩男子明明不想談戀愛)出道後便受到讀者們的喜愛,緊接著出版的《求求你,咬輕一點》也同樣受到矚目,這兩部作品不僅多次再刷,也發行了廣播劇CD,甚至皆在2021年「Chil Chil」BL大賞中獲得了新人獎(次に来るBL)的排名!就讓小編來帶讀者們看看,這部叫好也叫座的作品吧!

疼痛與快感並存,被玩弄的身體逐漸沉淪——

劇情描述,染了一頭金髮,想趁著上大學的機會改頭換面,卻還是保留某種純樸氣質的平凡大學生‧柳,羨慕著和他完全相反的、俊帥又受女生歡迎的職場前輩‧五十嵐。柳雖然暗自憧憬五十嵐,卻也對捉摸不定的他感到棘手。有一天,五十嵐笑著露出犬齒的時候,柳忍不住看得入迷,不自覺伸出手後,卻突然被咬了!接著五十嵐提議要幫柳打耳洞,將他帶回住處,但在穿刺耳垂的過程中五十嵐的手竟伸向他的股間──在被快感、疼痛與恐懼佔據全身的同時,柳解放了,望著五十嵐露出的笑容,他心想,自己惹上了一個不得了的人……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参号ミツル老師一出道就展現出極具魅力的畫風與劇情,在連載《マスク男子は恋したくないのに》時便擄獲了大批忠實讀者!他擅長營造情色的氛圍,性愛場面也描繪淋漓盡致。作品中的攻給人相當強烈的印象,雖然他們既固執、腹黑又S,但也有著只在受面前展露的反差萌。這令人閱讀起來欲罷不能,並會感到十分過癮!《求求你,咬輕一點》已上市,推薦給所有喜歡S攻的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