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獲獎作品矚目續作——《青春期的我們(過往與將來)》心動上市!

2021.12.17

 

兩人的關係大幅前進——

原已完結的《青春期的我們》在讀者熱烈呼聲下推出續作!

今日要介紹的《青春期的我們(過往與將來)》是曾獲得2020「這本BL不得了!」漫畫部門No.1的經典純愛作品《青春期的我們》後續作品!這部自2015年開始連載的青春物語,仔細描寫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少年,從沒有交集到相知相惜的故事。たなと老師在書中細膩描述了少年們獨有的青春期,是值得細細品味的佳作!

在《青春期的我們》的最終話,作者直接將時間線拉到畢業數年後,並告訴我們圓木和真嶋不僅交往,甚至還同居了!看著兩人甜蜜的互動,想必許多讀者都和小編一樣,十分好奇他們究竟是如何重逢,又是怎麼開始交往的呢?就讓小編來娓娓道來(*´艸`*)

 

——我想,我那個時候是喜歡你的。

在畢業那天,圓木鼓起勇氣向真嶋道別,揮別了高中生活,也告別了滿是真嶋的青春期。不久,準備離鄉就學的圓木在整理行李時,找到了高二生日時真嶋寫給他的紙條,那是他們同班且交情最好的日子……回憶湧上心頭的他突然明白,原來離開真嶋是如此難受,也隱約察覺了心中那特別的情感。

已經大三的真嶋曾交過兩任女友,但都被說了「你對我不感興趣吧」而分手。心煩的真嶋不理解,他明明抱著想對對方感興趣的打算,為何總是不順利……就在這時,他收到了一封來自圓木的信。

圓木喜歡著真嶋,這是他用三年時間深思熟慮得來的結論。即使去了外地的大學讀書,即使數年沒有見到對方,這份感情依舊沒有消失,於是他決定寫一封信。在信中圓木說起過往種種,解釋了當時對真嶋的奇怪態度,並告訴他自己所懷抱的愛戀。圓木做好可能再也無法見到真嶋的覺悟寄出這封信,沒想到幾天後真嶋竟然打電話過來,甚至說了「我現在就在你家附近」!?

 

 

▲首刷限定 附贈精美典藏卡

 

即使上了大學,圓木和真嶋依舊不時出現在對方的腦海裡,或許他們沒有意識到,那段時光對彼此產生了多大的影響。回憶中的一個習慣、一抹笑容,甚至是一句話,都能成推進生活的動力。能與他人擁有如此強大的牽掛與羈絆,是多麼幸運的事呢?

在《青春期的我們》中緩慢滋長的情感,終於在本作開花結果,我們能看到兩個懵懂的孩子成長蛻變,正視內心的情感並向前邁進!《青春期的我們(過往與將來)》已上市,推薦給所有喜愛日常BL的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