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內衣下的秘密》喃喃萬眾期待的出道作!

2021.11.25

 

對屁股超執著帥哥模特兒  ×  神秘♂不露臉內衣模特兒               

出道後迅速累積人氣的喃喃老師,第一本商業作品《內衣下的秘密》不僅被許多讀者大讚完全看不出是出道作品,臀部控帥哥模特兒和不露臉的女性內衣模特兒(男)的組合也十分有趣!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比起屁股…

先想辦法救救我的心啊!

《內衣下的秘密》故事敘述,自幼父母雙亡的晴人由姑姑喜衣子撫養長大,身為男性的他,有著連女性都稱羨的美麗背部與臀部曲線。由於無法拒絕對自己有恩的喜衣子的請求,他開始在姑姑經營的女性專用內衣品牌擔任「不露臉」內衣模特兒。然而在某次拍攝結束後,竟被某名男性撞見並識破自己的身份。而這名威脅晴人「不給摸屁股就要把真相散播出去」的變態,竟然就是有著「優等生」之稱的當紅大學生模特兒‧真白…!

本作激情場面相當多,整體也帶有不少情色氛圍,但同時對於各式女性內衣與拍攝宣傳過程的描繪也十分用心。不僅有著廣告的故事背景設定、道具與主題代表意義,也收錄主角晴人封面穿著的分解圖、加筆漫畫與各具特色配角們的相關介紹。而書中短篇「千夜輪迴」結合故事《一千零一夜》的元素,除了設定特別,略為哀愁卻帶著溫柔的結局更令人印象深刻。喃喃老師的好評出道作《內衣下的秘密》已上市,請讀者們務必閱讀看看!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