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達卡拉物語》限量刪檔封測報名開啟 日系美學設計搶先公開

2021.11.25

▲《達卡拉物語》刪檔封測-開啟遇見奇蹟的冒險


由台灣新創團隊【LuLuDu無限連結】研發營運的日系策略RPG手遊新作《達卡拉物語》宣布對外釋出GooglePlay安卓平台「限量刪檔封測」報名活動,同時釋出遊戲角色立繪與五大陣營徽章設計美學,立即報名!搶先「打卡」遇見奇蹟的冒險。

 

設計團隊表示,遊戲世界觀設定受到結界封印與世隔絕千年的「達卡拉Takara」大地,随著時間的流逝發展出獨特的國家地理文化,衍伸出五大陣營勢力,分別為騎士團【艾德城邦】、獸族領地【曦林峽谷】、惡鬼族【月獨島】及神秘龍族分化的光與闇的陣營【奧丹國】與【古特漠域】。

 


▲《達卡拉物語》五大陣營徽章

 

五大陣營徽章是族人勢力的展現

【艾德城邦】流傳著一句話”不論你來自何方,只要在艾德城邦,盧斯騎士團就是你的守護者”其徽章以象徵強大尊貴的「獅鷲獸」及守護王城的「盾牌」設計,是抵抗古特漠域的重要堡壘 ;【曦林峽谷】位於原始生態環境中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峽谷內的原住民大部分有著獸族特徵或形態,其徽章以「大自然」及象徵祖靈的神獸「巨鹿」進行設計,每年舉辦『曦林祭』時,各部落會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 【月獨島】被稱為惡鬼族,傳聞是薩里惡神的後代,她們天生就能感知瘴氣,強悍到能輕易馴服魔物,外表多為女性形態,頭上的犄角為其明顯特徵。以日式扇形標記「月亮」符號及「惡鬼面具」為主要徽章設計。

【奧丹國】與【古特漠域】則起源於龍族,上古龍皇死後逐漸分裂:奧丹龍族繼承龍皇的智慧,擁有龍靈為己驅策,也被稱作龍靈族 ; 古特龍族則繼承龍皇的貪婪,取龍皇之骨骸化身龍形,因長期演化更接近蛇態,故自封蛇神族。其徽章分別以「光」的金色系與「闇」黑紫色系為代表色,配以「龍靈」形態及「龍骨」形體為設計。

 

日系美學角色設計就是與眾不同

在整體角色設計過程中,以日系風格為主體、人類形象為基礎,並根據所屬陣營添加屬性特徵,確立基礎方向後,設計考量人設、背景、性格、職業等諸多細節,誕生出包含正義與希望的盧斯騎士團團長「佩恩」、力量與守護的巨爪部落酋長「烏爾」、神秘與強大的月獨

島女王「凜」、光明與智慧的龍靈祭司「希拉」、貪婪與暴戾的蛇神首領「利諾」等。

 

▲《達卡拉物語》五大陣營代表角色

 

遊戲企劃鮮明的人設性格,豐富的世界觀故事背景,再加上【LuLuDu無限連結】繪師的設計美學,塑造出《達卡拉物語》日系風格角色形象。設計團隊表示,如果冒險家們有期望製作的人設方向,甚至是全新陣營勢力,都可以許願給團隊參考,說不定未來就會釋出冒險家們心儀的角色喔!

 

《達卡拉物語》限量刪檔封測報名開啟

《達卡拉物語》限量刪檔封測即日起開放報名,冒險家們可透過活動網頁進行報名,成功報名者將於刪檔封測開放時以簡訊通知,誠摯邀請各位冒險家搶先「打卡」體驗《達卡拉物語》的遊戲魅力,還有多重限量封測獎勵等你拿。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