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死亡教室:母校》重返詭校!繼承韓國恐怖電影先驅《女高怪談》系列最新懼作

2021.11.22

 

怎麼那麼晚才來呢?恐怖電影《死亡教室:母校》是韓國經典恐怖系列電影《女高怪談》睽違12年的最新懼作,由《天空之城》、《我的上流世界》金瑞亨攜手《Penthouse上流戰爭》新生代演員金賢秀精彩共演!《死亡教室:母校》故事敘述失去高中記憶的恩熙(金瑞亨 飾),回到高中母校擔任副校長一職,卻開始出現幻覺,還飽受幻聽的煎熬。身為受害者卻被認為是問題學生的夏英(金賢秀 飾),被引誘至學校的廢棄廁所,在那聽到了鬼的呼喚,甚至還遇見了與自己有同樣傷痛的恩熙。兩人得知學校所發生的怪事都與廢棄廁所有關後,死亡的恐懼也向她們襲來。隱藏於記憶中的衝擊真相即將揭曉……

 

 

自1998年起開創韓國恐怖電影風潮的《女高怪談》經典系列電影,孕育出許多目前當紅的演員,像是《山茶花開時》孔曉振、《來魔女食堂吧》宋智孝、《愛的迫降》徐智慧、《惡女》金玉彬、《花遊記》吳漣序、《推理的女王》崔江姬等演員都曾參演過此系列作,許多綜藝節目也經常活用《女高怪談》的恐怖元素,打造出許多精彩的試膽大會特輯。而此系列電影睽違12年所推出的新作《死亡教室:母校》,融入了令人無法遺忘的歷史事件,以恐怖氛圍中的傷痛傳達出想帶給社會大眾的訊息,這也令人聯想到臺灣的校園懸疑歷史驚悚電影《返校》。而在《死亡教室:母校》中飾演「恩熙」的金瑞亨,曾參演過2005年在韓上映的《女高怪談4:聲音》,這次也是她睽違15年第二次參演此系列作。金瑞亨表示:「我很怕看恐怖片,在看《死亡教室:母校》時也忍不住叫得很大聲。一開始收到邀約時,以為是要我飾演鬼的角色。之前曾在《天空之城》中扮演老師的角色,所以這次要再接演老師一角時讓我有點猶豫。不過在讀劇本時,一直覺得這故事離我們很近,所以馬上聯絡製作團隊,決定參演這部作品,不然怕自己會後悔。」恐怖驚悚懼作《死亡教室:母校》12月10日(五)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天空之城》「霸氣女王」金瑞亨拍鬼片竟嚇哭?!《上流戰爭》金賢秀稱金瑞亨氣勢驚人!

以《妻子的誘惑》中「申艾莉」一角在台打開知名度的金瑞亨,近期接連以《天空之城》、《我的上流世界》再創事業高峰,雖然她常飾演強勢的角色,但卻透露私下的自己十分膽小,在拍攝《死亡教室:母校》時甚至還被嚇哭,金瑞亨表示:「雖然知道那些布景都是假的,但我曾在要拍攝廁所場景時,弄好血妝後賴著不進到拍攝現場……拍完那幾場戲後還大哭。當時我心想絕不再接拍恐怖電影了!」但她笑說其實很希望能藉由《死亡教室:母校》成為恐怖片女王。

 

 

 

此外,童星出身的新生代演員金賢秀,在《熔爐》中以無辜的受害女孩一角令觀眾印象深刻,近期更藉由話題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展現更成熟的演技,這次她在《死亡教室:母校》中飾演「夏英」一角,金賢秀表示:「很苦惱該如何詮釋『夏英』這個角色,這和我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所飾演的角色很不一樣,希望觀眾能看到我全新的模樣。」而對於一起合作的前輩金瑞亨,金賢秀表示:「在參加電影甄選會前看了電視劇《天空之城》,當時心想有機會一定要跟前輩合作,所以這次能夠如願真的很開心,也很好奇前輩在拍攝現場的模樣。後來在現場向前輩請教演技的問題時,前輩說當她在拍攝一場戲時,會先思考如何銜接好上個場景和下個場景,再投入其中,這點讓我也獲益良多。」金賢秀還透露金瑞亨光安靜待著,就散發出一股強烈的氣勢和氛圍,令她相當景仰。

 

 

 

 

而對於和年紀相仿的演員崔利、金亨瑞(話題創作歌手BIBI)的合作默契,金賢秀表示:「雖然我們年紀差不多,但其實我是最小的,姐姐們都很照顧我。崔利姐姐原本就是位很有趣的人,她讓拍攝現場氣氛很愉快!」至於拍攝時是否有遇到毛骨悚然的怪事,金賢秀則透露:「在廢校拍攝時滿恐怖的,尤其是在完全黑暗的狀態中拍攝。而且崔利姐姐還在拍攝時從樓梯跌下來受傷了,大家都嚇了一跳,但幸好只是小傷。」恐怖驚悚懼作《死亡教室:母校》12月10日(五)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死亡教室:母校》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死亡教室:母校》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4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