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歡迎來到魔界!《入間同學入魔了!》第1集重磅登場!

2021.11.22

 

《入間同學入魔了!》,是西修老師的代表作品,2017年於《週刊少年Champion》開始連載,2021年7月單行本銷售已突破666萬本,動畫則製作到第2季。本作故事相當有趣,宣布取得授權後,讀者們的反應也十分熱烈!而第1集特別附贈了典藏卡一張,正面使用坐在王位上的入間,背面則是三人組的黑白插圖,不論哪一面都十分可愛。

  

 

 

本作描述主角入間是個無法拒絕任何請求的好人,因為父母是對大爛人,所以他從1歲開始就踏入社會,為了金錢東奔西走、到處求生。14歲時,他的父母終於為了錢而將他賣給惡魔。沒想到買下他的惡魔對他百般溺愛,入間因此與惡魔簽下「孫契約」,還進入惡魔學校「巴比路斯」就讀,並成為了特待生。而他接下來也得想辦法不被周遭惡魔發現他的「人類」身分——!

 

 

本作雖然是以魔界為背景,但故事卻十分青春、熱血與感人,並且注重在校園生活與角色的自我成長描繪。基本上劇情主線是入間結識各種夥伴,並成長為魔界大魔王。但每幾集都會有一個副主線,例如校園表演比賽、野外求生露營、校外教學等,而本作兩部分都顧得非常好。當中也有很多屬於西修老師筆下獨特的魔界設定,以及可愛又活潑的畫面。總體來說是部讓人看了欲罷不能又會非常感動的佳作! 《入間同學入魔了!》第1集已上市,誠摯推薦給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