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CCO Leather Goods推出永續皮件,歐美部落客輪番演繹!

2021.11.22

 

相信大家一定對丹麥鞋履品牌ECCO不陌生,今年品牌竟然驚喜獻上包款配件新支線ECCO Leather Goods!全新支線融合功能、簡約美學及未來感元素到皮件中,同時更實踐品牌對於永續環保理念的訴求,將皮件推向多元的應用。今秋,多位時尚藝術部落客都帶上ECCO小廢包,展現獨一無二的穿搭型格!

 

 

小廢包超能裝!
配鮮花、裝相機,通通包辦!

不難發現新支線ECCO Leather Goods擁有靈性的設計氛圍,且充分傳遞品牌不願守舊的態度。新支線在既有的簡約美感中注入鮮明的未來感,是特別為崇尚「New Utopian」生活風格的群眾所打造而成。

新支線的「Pot Bag迷你斜背包」以陶瓷壺形狀為靈感,創造出小巧伶俐又大容量的版型,是相當具特色的小廢包。此外更使用柔軟皮革製成,搭配可調節的背帶及方便取物的磁吸式內扣,從各方面的實用設計都能看到品牌的貼心小巧思!

除此之外,ECCO Leather Goods更是致力於打破包包的既定框架,因此也特別邀請多位職人部落客,輪番演繹配件的巧妙用途!像是英國攝影師@beatricerigby就把Pot Bag當成是置放相機的最佳配件,並且套上經典的皮衣以及藍色的亮眼洋裝,穿出小廢包的迷樣風情;時尚編輯@fuminatsuji則透過跳色毛衣與棋盤格長褲搭配茄紫色小包,示範俏皮的OOTD;時尚部落客@rdslav更特別示範小包結合花卉的藝術感穿搭,皮件結合大自然的柔和元素,為小廢包帶來新詮釋,即便配上簡單的襯衫也飽含新意!

 

 

 

永不過時小廢包
不只注重永續理念,還有「環環相扣」的吊飾巧思!

作為頂級皮革供應商的ECCO,在皮革原料的選用上都層層把關,新支線ECCO Leather Goods的皮革均來自ECCO榮獲LWG金質獎認證的ECCO自營鞣革廠,此外,也加入品牌非常重視的永續理念,部分包款的皮革便是應用自家研發的DriTan節水鞣革科技製成,平均每個包款可以節省5公升水量的使用!不只如此,品牌更將永續延伸到全系列包款的製程及材質中,包含減少使用五金、應用環保升級再造的織物或減去多餘的內袋襯裡等,打造出對地球相對友善,且持久耐用而不失質感的皮件!

 

 

 

新支線更藉由創新實用的設計,使得包款永不過時也玩出新意,像是品牌以logo圖樣為靈感獨創的「D型環」,便聰明地利用斜面切角,讓扣環們可以輕易互扣、拆卸,同時減少五金物料的使用。除了可以自由使用,部落客也示範將扣環與品牌其他小皮件相互連接,無論是搭配造型掛式或悠遊卡鑰匙圈等日常小物使用,都能創造出實用性與個人風格的時尚造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