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女孩冬季的居家儀式感 PUMA FLUFF 輕奢絨毛拖

2021.11.22

 

最懂女孩心的運動領導品牌 PUMA 以時尚設計理念在運動市場擁有流行指標地位,更是時下次世代女孩穿搭首選品牌,特別用心於鞋款設計部分,注入滿滿女孩們喜愛元素,運用科技舒適材質呼應流行輪廓設計,打造無數亮眼時尚單品。因應年末佳節歡慶氛圍,PUMA 在低溫侵襲下提前送上暖心好禮,特別推出 PUMA FLUFF 輕奢絨毛拖,舒適毛絨觸感搭配奢華織帶點綴,讓每位女孩居家也能擁有療癒時尚儀式感,無論是自用穿搭或是年末聖誕交換禮物,無疑都是傾心必BUY首選。

 

 

 

 

 

PUMA 今年冬天就是要不一樣,過往多以可愛潮流為女子系列主軸,此番改以優雅小姐姐微奢華氣質風格展現柔美風貌,推出 PUMA FLUFF 輕奢絨毛拖,採用舒適柔軟絨毛包覆整體鞋面,親膚內裡緊緊包覆住溫暖,為雙腳帶來暖暖滿足感,柔軟厚鞋底提供踩踏間完美舒適腳感,大底採用 EVA 硬底結構增添時尚高度及步伐份量,為室內毛拖質感再加分。PUMA Fluff 推出精品黑、毛呢灰、及優雅粉三款亮眼配色,加入品牌標誌織帶增添設計巧思,其中精品黑配色款 FLUFF 特別採用玫瑰金織帶點綴更顯高端奢華,襯托年末佳節的高調歡慶氛圍。此外,PUMA 也加碼祭出季節限定 FLUFF X Strap 冰雪配色絨毛拖,同樣採取柔軟絨毛包覆,鞋面改以交叉設計呈現,黑色跳豹壓印在上,完美打造簡約與奢華並存的時尚力作。

 

 

 

 

迎接歲末歡慶趴,寒冷的冬天就讓我們在家辦一場睡衣派對吧!穿上 PUMA FLUFF 化身優雅小姐姐聚焦姊妹們的欽羨目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