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不需命運指引,僅須遵從心之所向──《浪漫・嘆息》好評上市

2021.10.22

 

 

厭惡Ω的現實主義者 ╳ 被α戀人拋棄的浪漫主義者

左藤さなゆき老師曾出版過《愛的牢籠》、《搏命戀人》等作,尤其擅長多角關係間的情感描繪,這次的新作《浪漫・嘆息》以ABO題材中常見的「靈魂伴侶」為基礎展開,這本作品更是老師目前著作中評價最高的一本!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ʃ♡ƪ)

 

如果可以被選上的話,我不想被本能,

而是想被他的內心所選上。

《浪漫・嘆息》故事敘述,和戀人約定好滿20歲就締結為伴侶的旭,在交往三年後,卻因對方遇見旭的童年玩伴,同時也是命定的靈魂伴侶,兩人因此分手。從此開始厭惡α的旭,內心依舊無法從傷痛中走出。於聚會上喝醉的他,在費洛蒙的失控下,與和前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α男性發生關係,清醒後慌亂逃走的旭,後來才得知對方是自己的學長,更是前男友的雙胞胎弟弟‧煌臣。氣質與談吐都與兄長相去甚遠的煌臣,為擺脫Ω的糾纏,向討厭α的旭提出的補償費用竟是「假裝交往」──?

因被戀人拋棄而厭惡「靈魂伴侶」的旭,與不信命運甚至與之拼搏的煌臣,可說是完全相反的兩人,卻漸漸走在一塊。「為什麼要讓命運這種原形是什麼都不清楚的東西左右人生」、「要是你不放棄並堅持到最後,結果會如何誰也不知道」,聽聞旭的過往後,煌臣所說的話對情傷的他聽來固然刺耳,卻也是煌臣的強硬與溫柔,帶著他一步步走出,並在事情發生時拼死不放開他的手。最終,旭也跨越了內心對於「靈魂伴侶」的恐懼與不安,這次他沒有選擇放棄,而是如同煌臣的拼命一般,緊緊回握住了他的手。

  反抗命運,不遵循本能,而是相信自己的內心。本作以不同的角度詮釋「靈魂伴侶」一說,深刻且細膩。《浪漫・嘆息》已上市,相信必能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誠摯推薦給讀者們!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