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都會輕旅行秋冬穿搭新選擇,Columbia黑牌ICONS、Adventure Tokyo系列及TRAILSTORM鞋款全新登場!

2021.10.22

 

近年來許多年輕人及上班族逐漸走進戶外享受大自然,因此期望擁有一套兼具機能、實穿及設計感的戶外休閒服飾,能夠恣意穿梭在城市與大自然之間,因此,今年秋冬美國第一戶外運動品牌Columbia推出黑牌ICONS系列服飾、Adventure Tokyo系列鞋款及TRAILSTORM鞋款,邀請隱身在都會的山系男女一起跳脫框架潮玩山系穿搭,完美展現城市/戶外的斜槓態度。

  

 

Columbia 黑牌ICONS系列,將大自然的山林與湖泊波紋元素融於設計之中,搭配搶眼橘黑色及低調簡約米白色推出一系列中性服飾,包含兩件式防水外套、雙面穿背心、刷毛外套及工裝長褲等單品,讓都會山系旅人可以進行多層次的穿搭並隨著場景的轉換輕鬆調整,不論是上班、城市休閒活動、輕旅行甚至是露營登山都能隨心表現自我。

 

 

 

 

Columbia黑牌「Adventure Tokyo系列防潑多功能健走鞋」,將日本原宿到澀谷的鮮明街頭時尚文化精華於此系列鞋款,展現出這兩個地區的活力和個性,而本次共推出兩種中性鞋款,其中一款以黑色為主搭配腳跟及內裡絢麗的彩色線條,營造日本夜晚霓虹街頭感,另一款白色則是在腳後跟設計了活潑的表情圖樣,簡單大方多了點調皮的感覺,穿上這雙鞋更能隨心大膽的探索城市及戶外不被拘束!

 

 

 

 

集結Columbia夢幻科技於一鞋的最新力作「TRAILSTORM防水多功能健走鞋」!TRAILSTORM使用了全新科技,無論是在防滑、穩定度和輕量化都進階升級更上一層,絕對是山系男女必須入手的鞋款!此鞋款以黑色搭配亮眼的螢光色系作為設計主軸,跳脫以往健走鞋顏色較於生硬單調的印象,而從機能性來看,TRAILSTORM除了採用原本Omni-Tech科技防水透氣外,還有最新Adapt Trax超抓地力的大底,讓旅人無論在乾、濕路面皆相當止滑,安全性提升許多;從舒適度來看,這款鞋款也增加新Navic Fit System能夠彈性包覆足踝部,加強穩定性卻不會有緊繃感,另外還強化了中底輕量彈性支撐提供更好的動能反饋,讓整體穿著體驗更加舒適。熱愛健行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這雙兼具功能性和舒適度的健走鞋,今年輕健行的好夥伴非「TRAILSTORM防水多功能健走鞋」莫屬!

 

 

本次Columbia都會系列包含黑牌ICONS、Adventure Tokyo及TRAILSTORM系列於官網及以下櫃點同步販售:台中新光三越11F黑牌店、復興SOGO 6F、光復門市、新光三越A11 5F、板橋大遠百6F、新竹巨城2F、高雄漢神巨蛋 8F,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前往選購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