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2021年這本漫畫不得了女性篇第1名,《女校之星》第1集在台上市!

2021.10.15

 

《女校之星》為和山やま老師的作品,此作者曾經出過《為你著迷》、《去唱卡拉OK吧!》兩本書,作品劇情都非常有趣又有獨特魅力,畫風也極具個人特色。《女校之星》在日本銷售量已突破10萬本,且還獲得了2021年漫畫大賞第7名、2021年這本漫畫不得了女性篇第1名、2020年Apple Book最佳漫畫等,話題性、討論度跟人氣都非常高!

 

 

 

《女校之星》由劇情沒有連貫的單篇故事集結而成,描述在女子高中裡當老師的星,跟學生們、校狗還有同事之間發生的種種趣事。例如立志成為漫畫家的學生,向星老師傾訴煩惱與作品靈感。或是學生們在班級日誌上玩插圖接龍,讓星老師在意答案在意得不得了。即使是沒讀過女校的人也會很有共感,因為故事並不只是特別強調「女校」會發生的事,而是描繪每位個性獨特的女高中生們,怎麼去跟星老師互動,又怎麼產生出乎意料的搞笑結局。

 

 

 

比起之前作品稍微不可思議的氛圍,《女校之星》劇情較偏向日常描繪,但依然帶有獨特的對白節奏,以及超幽默的畫面。小編認為,看完《女校之星》後還會突然想念以前學生時代的片段回憶,例如為了打發時間畫的廢圖、跟同學間的廢談、老師們讓人會心一笑的舉動──這些記憶,都因和山老師筆下一臉平淡的角色們,而鮮明了起來。本作已上市,限定版附錄為特製的「班級日誌」明信片組,日誌造型的收納夾內有兩張彩圖明信片,可以讓粉絲們更加仔細欣賞和山老師的特色彩圖。誠摯推薦這部作品給讀者們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