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夫婦以上,戀人未滿?《與青梅竹馬的未婚妻成為戀人的故事1》中文版小說心跳上市!

2021.10.15

 

《與青梅竹馬的未婚妻成為戀人的故事》的作者緋月薙老師以《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一作出道,是擅長描寫男女主角甜蜜生活的老牌作者,另有《勇者<我>和魔王<她>的客廳之戰》和《人造生命體與美麗新世界》等作品。而負責插畫的ひげ猫老師為著名職業插畫家,畫風圓潤可愛,上色精細,擔任多部輕小說與手遊角色的繪師,也經常參與同人展,是在各領域都頗有名氣的畫手。就讓小編帶領讀者們來看看,兩位老師聯手打造的滿滿閃光校園戀愛喜劇吧!(*´∀`)~♥

 

 

 

小說首刷附錄4P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故事講述,有點愛操心的公子哥‧鳥羽悠也,以及外表完美、內在好相處的富家千金‧伏見美月,兩人既是青梅竹馬也是訂下婚約的未婚夫妻,一升上高中就展開了半同居的生活。從出生就一起長大的他們對彼此太過熟悉,彷彿跳過所有情侶該經歷的浪漫時刻直接成為了「老夫老妻」。但也因為太熟悉彼此,一旦意識到戀愛情感,就會害羞得連手也不敢牽!?兩人下定決心要變得更像情侶,努力累積男女朋友才有的體驗,開始每天挑戰如戀人般甜蜜的浪漫行為♥這是一部毫無自覺的笨蛋情侶,努力讓戀情更「升溫」的故事!

 

「「『夫婦以上』也就算了,我才不要是『戀人未滿』呢!」」

本作的主角悠也與美月因為感情太好,反而沒有了戀愛的自覺。雖然他們能如呼吸一般自然作出放閃行為,但當意識到愛情的要素後,卻連牽手也會臉紅!兩人就在好友的陪伴下,重新體驗情侶間會有的心動經歷,並重新審視彼此的關係,究竟是家人?夫妻?還是戀人呢?

在異世界與賣肉作品當道的時代,這本描繪純純戀愛的清新作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作者在悠也與美月之間創造了前所未有的安定感,讓讀者確信這兩人的關係絕不會變卦,可以安心地品味這可愛的青春羅曼史!以「戀愛問題諮詢」為主軸的甜膩系戀愛小說《與青梅竹馬的未婚妻成為戀人的故事》第1集已上市,推薦給想來點笨蛋情侶與甜蜜日常的讀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