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 台灣與歐美同步上映 預售票開賣,原文設定集送完為止

2021.10.14

 

夾帶著全球超越5000萬冊的漫畫發行成績、人氣電視動畫與兩部電影作品,【我的英雄學院】(以下簡稱【我英】)在第五季動畫結束後火速推出第三部電影作品:【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簡稱【我英3】),成功延續【我英】在全球各地掀起的熱潮,電影將於10月29日在台灣與美國、加拿大、英國等歐美國家同步上映,電影預售票於正式開賣,搶先購買預售票的觀眾除了能擁有特殊設計具紀念價值的預售票之外,購買雙人套票的觀眾將有機會獲得漫畫原著作者堀越耕平為電影特別精心製作的原文設定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在這部購買預售票就有機會獲得的原文設定集中,除了有電影的三位主角:轟、爆豪與綠谷的全新戰鬥服設計外,更加入新的世界英雄與敵人的介紹以及各項能力設定,還追加觀眾最常問作者堀越耕平關於英雄學院裡師生們各種有趣可愛的小問題,讓你在看到這些以偉大英雄、幫助他人為志向的少年英雄們除了上學與實習之外,私底下還喜歡做哪些事情?!也讓觀眾可以在觀賞電影之後,更深入了解每個人物角色的製作細節,妙趣橫生,絕對物超所值,【我英】粉絲千萬不要錯失良機。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開啟一個全新的篇章,在這個8成人口數都具備獨特「個性」的世界裡,一個篤信「個性」終將導致人類走向滅亡的神秘組織:「人類崛起」(HUMARIZE),開發出「個性因子誘發炸彈」,一旦引爆,它能使人類體內的「個性」因子瞬間瘋狂暴走,達到驚人破壞力,傷亡難以估計;為了阻止災難發生,全球英雄分別組隊搜索隱藏於世界各地的炸彈;在奮進人麾下實習的雄英高中少年英雄:綠谷岀久、轟焦凍與爆豪勝己也奉命離開日本前往遙遠的「奧賽翁」捕捉幕後首腦。過程中綠谷與剛認識的當地人洛迪索爾(客座聲優:吉澤亮)被無端捲入殺人事件遭該國政府通緝!隨著宣告炸彈爆炸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綠谷與所有的英雄夥伴們能否及時阻止這場世界級災難的發生?

 

 

【我的英雄學院】即日起開始預售,觀眾可透過博客來、金石堂與安利美特等網站線上購票,亦可到安利美特位於西門町附近的台北店親臨購買。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934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