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ONE PIECE~航海王~》第100集上市!

2021.10.10

 

國民漫畫《ONE PIECE~航海王~》終於來到了第100集!中文版限定版本次附贈的是紀念特製書籤第2~4款!有買99集限定版的讀者,就可以湊齊數字1、0、0、0,拼出多種意義,包含從魯夫1人走到現在有10位夥伴,100集到來,並度過了1000話故事。另外還有附一張雙面海報,用圖是第100回與雜誌特別附錄彩頁,兩者構圖相同,卻能看出尾田老師畫技的巨幅進步!

 

 

 

 

 

 

 

▲100集定版隨書附獨家紀念書籤 第2~4款+復刻雙面海報

 

100集內容描述,主角級角色群聚的屋頂上,魯夫幾個人挑戰海道&BIG MOM!對付眼前的最強同盟兩人,魯夫他們有勝算嗎?正面交鋒的極限戰鬥最後結果將會是?鬼島超激震!一場爭奪「ONE PIECE」的海上冒險故事!

到第100集為止,《ONE PIECE~航海王~》的世界裡,陸續發生了許多重大事件。故本次特設網頁,特別製作了「大事件時間軸」,要帶讀者回顧經典畫面,例如各個團員的加入、與薇薇公主的相遇和別離、艾斯之死、眾人歷經兩年修練、薩波登場等。第100集已上市,粉絲可別錯過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