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千呼萬喚!《營業二課!》中文版重磅來襲!

2021.10.07

 

金井桂老師以精美彩圖與引人入勝的劇情聞名,在日本出道10年間作品為數不多,但均受到讀者喜愛,如《不適合談戀愛的職業》系列、《兄弟的遊戲規則》以及《the killer》都是十分熱賣的作品!《營業二課!》是老師在2015年出版的書,除了備受好評,同年也發行廣播劇,更於2020年出版了第2集,是部長期以來都相當受粉絲熱愛的作品!

而在台灣讀者努力不懈的詢問下,相隔6年的《營業二課!》中文版終於在今日上市啦!首刷限定版附贈的閃亮亮卡片組2入以及簽名特典典藏卡均為額外申請的特典圖,相當珍貴且難得!喜歡金井桂老師的讀者可千萬別錯過囉!(*´∀`)

 

 

若與你擁有平等的地位,你是否也會為我小鹿亂撞呢?

劇情描述,營業二課的咲坂步崇拜並暗戀著前輩‧東條誠二,兩人是工作上的好夥伴,不過最近東條非常依賴咲坂,常常叫咲坂去他家過夜、煮飯給他吃,讓咲坂感到心慌意亂。隨著兩人逐漸靠近的距離,這微妙的上下屬關係漸漸模糊,雖然咲坂一直叫自己不要自作多情,但是東條的親暱舉動,讓他忍不住幻想,東條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了自己?

 

 

▲ 首刷限定版附贈的閃亮亮卡片組共有2款,

 

特殊印刷使卡片有銀光閃閃的效果!

此作是部下暗戀上司的經典辦公室戀愛,以最真誠、最甜蜜的方式敘述了包含滿滿崇拜的單戀!在咲坂眼中,東條前輩既傻氣也帥氣,常常做出無法預測的行為,並總是任性的把兩人距離拉到最近,讓他心跳不已。即使咲坂不停告誡自己「不要為無果的戀愛付出真心」,卻依舊無可自拔的愛上他。但單戀的咲坂有著錯綜複雜的矛盾心思,他極力隱藏好感卻也希望東條能察覺,擁有佔有慾卻認為東條不屬於自己……而最終推開對方的咲坂,在坦露心意後準備離去,但東條卻以最溫柔的方式撫慰他的不安,並告訴他「有彼此在的未來一定很幸福」!

金井桂老師不僅擅長營造令人心動的氛圍,也善於描繪書中角色的心境。東條與咲坂真摯且單純的情感,感動了許多讀者,讓本書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之作!《營業二課!》已上市,附贈閃亮亮卡片組2入和簽名特典典藏卡,誠摯地推薦給每位喜愛經典職場戀愛的讀者!在東立紫界噗浪上也有抽獎活動,還請讀者們不要錯過囉!另外,東立也將在未來出版《營業二課!》第2集,請各位讀者敬請期待!

 

▲ 首刷限定版附贈的簽名特典典藏卡,還有金井桂老師的留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