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維他露P 65週年紀念3D造型悠遊卡」復古登場!限時預購快手刀開搶

2021.10.07

 

家喻戶曉的國民碳酸飲品「維他露P」,以經典的好滋味陪伴台灣人走過65個年頭。為了歡慶品牌65週年盛事,維他露P今年特別設計了全新「復古時尚繽紛版」包裝,讓消費者驚呼「原來阿公級的產品也能這麼潮」。此外,還跟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還原第一代造型的維他露P復古3D悠遊卡。

 

「維他露P復古3D造型悠遊卡」附有感應發光功能,外觀以深褐色的玻璃造型曲線瓶,配上有時代感的菱形雕刻,還有早期的復古LOGO,神還原民國45年第一初代的維他露P瓶身造型,只有手掌心一般大的袖珍尺寸,讓人忍不住直呼「超古錐」!「維他露P復古3D造型悠遊卡」不只能當一般悠遊卡使用,隨瓶還搭配一支迷你開瓶器鑰匙圈,既有紀念價值又兼具高實用性,絕對值得珍藏!

 

維他露P是台灣第一瓶有健康概念的維他命汽水,金黃色的維他露P不只含有維他命B2的元氣,還有其他充滿活力的元素,給你滿滿金黃色能量。香甜中帶點微酸的口感,再配上刺激的碳酸氣泡,炎熱時來一瓶,暢快消暑,幫你補活力、飽元氣!這65年來,維他露P走過輝煌、創造經典、並堅持不斷創新,與各世代的消費者溝通,今年透過復古時尚新包裝與65週年紀念版悠遊卡,賦予品牌復古時尚新感受,使有65年歷史的老品牌,從時代感重新定調為世代感,讓經典的好滋味能持續傳承下一個65週年。

 

維他露P復古3D造型悠遊卡,即日起全台7-11 ibon開始預購,限時不限量,只有7天千萬不要錯過!

 

「維他露P復古3D造型悠遊卡」

預購日:即日起~ 2021/10/11 23:59

售價、通路:7-ELEVEN ibon開放預購,每個售價39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