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口碑大獲好評連燒三週《鬼計》10/22人算不如鬼算

2021.10.06

 

繼人氣話題恐怖經典《薩滿》後,泰國再創噩夢式恐怖神作《鬼計》,即將在10/22全台戲院正式上映。由泰國多位影視人氣卡司連決演出,《假扮女傭》人氣帥哥馬克潘、《鬼肢解》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天生一對》肯娜苒翁卡鍾凱、《模犯生》塔內瓦拉庫努婁等,集結各路人馬,上映首週即新片冠軍,氣勢壓頂大肆擊敗”蜘蛛人”湯姆霍蘭主演的《噪反》,口碑好評持續盤旋三週票房前三強!《鬼計》即將於10/22展開地獄般的詛咒輪迴!

 

 

繼《薩滿》後泰國驚悚鉅作上映奪新片冠軍!票房擊敗"蜘蛛人"

10/22即將於全台戲院正式熱映的泰國恐怖新片《鬼計》,長期關注泰國影劇的觀眾,也將看見熟面孔挑戰恐怖極限,《假扮女傭》人氣帥哥馬克潘(Mark Prin Suparat)、《鬼肢解》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Arak Amornsupasiri)、《天生一對》肯娜苒.翁卡鍾凱(Prang Kannarun)擔綱三段不同故事的主人翁,另還有《模犯生》資深演員塔內瓦拉庫努婁(Thaneth Warakulnukroh)畫龍點睛地客串,黃金陣容堪稱為今年擁有最強卡司的驚悚恐怖類型片!而繼近期話題恐怖經典《薩滿》後,《鬼計》再創噩夢式神作,每段故事都牽涉因果輪迴、鄉野奇談與命定陰陽,寫實刻劃直讓人驚聲尖叫。年初於泰國當地上映時即造成驚嚇口碑,在上映首週就奪下新片票房冠軍,更是擊敗由"蜘蛛人"湯姆霍蘭主演的《噪反》大片。《鬼計》即將在萬聖節前帶給觀眾噩夢般的視聽饗宴,小心來自惡靈的算計,地獄般的詛咒輪迴就此於10/22展開!

 

 

口碑大獲好評連燒三週《鬼計》10/22人算不如鬼算

《鬼計》不僅在泰國當地一上映甫拿下新片票房冠軍,口碑大獲好評,更是持續延燒三週、占據全國票房排行前三名!《鬼計》由三位知名人氣泰星《假扮女傭》馬克潘、《鬼肢解》亞瑞克阿莫蘇帕西瑞、《天生一對》肯娜苒.翁卡鍾凱擔當主演,也邀來《模犯生》資深演員塔內瓦拉庫努婁精彩客串,卡司陣容吸睛,絕對是今年最值得一看的驚悚恐怖類型片。《鬼計》也是接續三段式經典恐怖片《鬼三驚》後,再度以三段故事串接起靈異邪門的因果輪迴奇談!故事講述因故被男子謀殺的女人竟化成厲鬼,在計程車上尋找男人報仇,最後男子她會遭到報應墜入死後的輪迴世界嗎?而擁有陰陽眼的女驅魔師在猛鬼飯店中調查靈異案件,卻發現一起神秘的集體殺人案,她能順利超渡亡靈並逃離嗎?作家來到神秘的地方打算獨自靜心創作,竟開始虛實不分,甚至被厄靈附身,最後他能擺脫的糾纏嗎?《鬼計》將於10/22全台戲院正式熱映,並於即日起「博客來」售票網推出「飲奶祈福」雙人預售套票,內含電影票2張,並加碼贈送「STORYLeather」熱情贊助「大甲鎮瀾宮護身符」乙款,以及「泰讚了」經典「芒果糯米飯凍飲」免費兌換券乙張,讓您看完電影不僅有神明加持保平安還能暢飲泰式飲品,預售票數量有限,敬請提早搶購。

 

一個男子因故殺了女子,女子化身成鬼在計程車上報仇,最後男子被殺,遭到輪迴報應到了死後的世界…。一名女驅魔師有陰陽眼,去調查一件飯店的鬼魂案,該飯店因為多年前有宗群體殺人案,導致許多魂魄被卡在飯店空間裡無法投胎…。一名作家到了一個幽靜的地方打算寫作,當地門房開玩笑說大家喜歡來是因為晚上會有鬼說故事給你聽沒想到寫的過程中發現了神秘的竹筏,開始虛幻與現實不分,並且還被當地鬼魂附身,但卻開始擁有大量寫文的靈感…。

 

▼《鬼計》原文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鬼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968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