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強警匪動作電影《怒火》導演陳木勝終極之作 口碑鼎盛 票房開紅盤 國際影展邀約連連

2021.09.28

 

動作鉅獻《怒火》由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甄子丹監製及動作導演,甄子丹、謝霆鋒、秦嵐領銜主演,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最後遺作,更 是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華語超級動作電影。宇宙最強甄子丹為電影設計各種對戰動作場面,風格凌厲,隨著動作的推展,讓劇情更加劇力萬鈞,他說:「《怒火》是我近10年來最滿意的作品。」公佈導演版正式預告,可以見到他從六公尺高的露台,有如空中飛人般一躍而下,非常驚險。

 

 

香港動作電影《怒火》靠著好口碑,在亞洲地區接連開出票房紅盤,在大陸更賣破13億人民幣(約55.7億台幣)在國際影展上也獲得重視,接連獲得東京影展、紐約亞洲電影節、蒙特利爾奇幻影展等邀約,目前正在德國柏林拍攝《捍衛任務4》的甄子丹,特別抽空到法國巴黎參加了《怒火》在法國詭奇電影節(L’Etrange festival)的映後活動,他一現身便得到觀眾熱烈的掌聲,全場觀眾開心的起立歡呼迎接他,掌聲和尖叫聲持續2分鐘,直到甄子丹示意大家坐下,現場觀眾才慢慢安靜坐下,讓他大呼感動,並用流利的法文向觀眾問好,他透露這段法文全是太太汪詩詩教的,更笑說:「我來之前特別請太太教我兩句法文,但剛才現場太熱情了,我只記得問好的法文,另一句因為太興奮,忘光了。」

 

 

宇宙最強甄子丹靠著一身甄功夫,打出世界影壇的一片天,在法國影展現場,很多影迷對他的作品如數家珍,《葉問》、《追龍》、《殺破狼》等代表作品,他們都看過,讓甄子丹直呼感謝:「現場大家以如此熱烈的方式歡迎我,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也都喜愛《怒火》。」現場觀眾也問到他與導演陳木勝的合作,讓他再度憶及導演說:「Benny(陳木勝)的離去,對整個行業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損失,但他在生命最後的幾個月中,每次我們通電話,他都是在談如何讓電影變得更好,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當你全心投入到自己真正熱愛的事情時,有時需要用自己的生命來創造偉大的藝術,我盡力讓大家看到《怒火》時,可以感受到他的精神。」

 

 

甄子丹在最新作品《怒火》中,再度扮演疾惡如仇的正義警察,他表示自己曾多次扮演警察,「就是要在不變中找到萬變,在一些微細的東西上創新、在演繹角色的細節上創新。」從今天公布的導演版正式預告中可以見到甄子丹在電影中再度展現對抗地心引力的超強身手,為了抓悍匪,化身為空中飛人,從二層樓高的陽台一躍而下,跳到快速進行的汽車車頂,畫面顯得驚險萬分,更有多場街頭槍戰及實戰對打的精彩場面,讓觀眾大呼過癮。

 

 

 

甄子丹兼任電影的動作指導,他表示他觀察時裝動作電影的拍攝趨勢,將以混合格鬥MMA的實戰風格為主流,他便以此在《怒火》中發揮,對動作場面要求嚴格,更有如「細節控」,對所有的對打動作的節奏要求完美,希望呈現出讓觀眾看得爽快又符合戲情的動作場面,他表示相較以往的作品,《怒火》的動作場面有達到「全面升級」,可以讓觀眾看到精彩絕倫的實戰動作,而在知名電影網站IMDB有不少觀眾留下正面評價,「這是一部有深度的動作電影,滿足大腦也滿足了腎上腺素的需求」,「節奏毫不拖沓,是實戰動作電影的瑰寶」,甄子丹自己也滿意的說:「這是我近十年來,最滿意的一部作品。」

 

 

 ▼《怒火》前導預告:

 

 

▼《怒火》定檔預告:

 

▼《怒火》導演版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怒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286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