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都怪我長太帥★《帥到無法談戀愛的男人》顏值爆表上市!

2021.09.25

 

リオナ老師曾出版《不良彼氏的戀愛條件》、《請不要傷害我》和《不良爸爸、天使和我》等多部作品,所描繪的劇情大多清新可愛,並有著明亮色彩。今天要介紹的《帥到無法談戀愛的男人》也有著幽默的設定與溫馨的劇情,是部讀起來相當可愛、治癒人心的輕鬆小品!

 

我想要像青苔一樣悄悄地活著……

故事講述,帥到完美無缺的西園寺遼河,這副與生俱來的俊帥容貌給他帶來非常多煩惱。像是身邊的人為了爭奪他而糾紛不斷,經常遇上埋伏他的跟蹤狂、以及對他步步進攻的男性…「一輩子當處男就好,我想悄悄地過生活…」西園寺抱著這樣的心願,卻在料理教室意外陷入愛河。初戀對象是一位年長的男性講師‧高橋昴,可是對方居然立刻拒絕他的告白…?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本作的主角‧西園寺遼河雖然顏值超凡脫俗,卻是個溫柔且純情的小處男,而他也因為天然的性格,讓所有覷覦他美貌的人有機可趁,使他的生活不得安寧。而當西園寺陷入了絕望的泥沼時,對他完美臉蛋完全無動於衷的料理老師‧高橋昴出現了!就如同剛出生的雛鳥般,他不由自主地愛上了滿臉笑容又溫柔的昂老師,並在好友的慫恿之下主動出擊,向老師告白。沒想到老師立刻回絕他,還認為他在開玩笑!這是西園寺人生初次的失戀,他雖然傷心卻也沒有放棄,仍然珍惜著和老師相處的每一堂課,但老師卻告訴西園寺,他喜歡上的僅是表面,若他認識真實的自己,或許會討厭他也說不定…於是兩人決定來一場約會!而在這場的約會中,兩人的關係就此產生變化!?

本作相當輕鬆有趣,兩人的情感發展自然,互動跟對話相當可愛,是個充滿甜甜感覺的愛情故事!讓我們跟著西園寺融化昂老師封閉的心吧♥《帥到無法談戀愛的男人》已上市,推薦給想看傻呼呼戀愛的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