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岡田准一強勢回歸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日本雙週票房奪冠

2021.09.23

 

日本最強殺手,竟被老闆授命不得殺人,必須隱匿江湖去當個普通人?!由「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領銜主演的《殺手寓言》,繼2019年在日本獲得廣大成功之後,續集《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也在影迷引頸期盼之下,終於將在10月1日於全台大銀幕笑翻上映!尤其這回的劇情獨立,就算沒有觀賞過前作的觀眾,也不用擔心劇情銜接問題。本集更是下重本,以更強大的動作、更刺激的場面、更猛烈的爆破,震撼在戲院大銀幕觀賞的觀眾。而除了原班人馬製作團隊強勢回歸以外,本片更還找來「報知電影獎影帝」堤真一、「前欅坂46人氣成員」平手友梨奈,以及「演技派男星」安藤政信加盟演出,再度以日本最強大的卡司陣容,讓本片蟬聯日本雙週票房冠軍,並獲譽為「今年最強日本動作爽片」,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獲漫畫原著作者肯定:更加超越前作!

累計出版超過800萬冊,受到許多知名人士愛戴,並稱其為「當代最有趣漫畫作品」的《殺手寓言》,劇情描述名為「寓言」的天才殺手,必須隱姓埋名前往大阪,展開為期一年的休業生活;而這一年當中,他不能殺人,不然就會被「老闆」給殺掉。這對「寓言」來說,簡直就是一項超級任務,因為就算他不殺人,也會引來其他江湖殺手來殺他,危及到他平靜的生活。打從本作在《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第一話時,製作團隊就非常看好這部漫畫,並展開真人版電影企劃,陸續邀請到「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擔綱主演,「廣告界鬼才」江口幹執導演筒,以歡樂滿點的爆笑情節、震撼到脫力的動作場面、大咖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這部突破傳統類型的最強救援娛樂鉅作,在2019年上映後,不僅榮登日本首週新片票房冠軍,並吸引超過130萬民眾進戲院搶看,甚至上映時的觀影滿意度調查,更有96.5%影迷表示期待續集推出。

 

 

由於觀眾們的熱烈期盼,讓製作團隊在前作上映時,就展開全新系列的拍攝計畫,也讓續作《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應運而生。本片改編自原著漫畫粉絲公認最賺人熱淚的「宇津帆篇」,無論動作場面、搞笑與戲劇性都更加進化升級。漫畫原著作者南勝久在得知拍攝續集後,更從劇本階段就參與討論,並信心喊話:「我確信本作對原著粉絲與影迷來說,都將更加超越前作!」也因為,續作總是背負必須超越前作的壓力,讓導演江口幹對此表示:「雖然早就知道會是巨大挑戰,但既然要拍,不超越前作就沒意義了!」尤其本片的故事跟前作劇情獨立發展,就算沒有觀賞過前作的觀眾,也不會在本片有看不懂的疑慮。

 

 

 

堤真一、平手友梨奈、安藤政信全新加盟《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值得一提的是,《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的卡司也是一時之選,除了岡田准一、木村文乃、山本美月、佐藤二朗、宮川大輔、好井正雄(井下好井)、井之脇海、安田顯、佐藤浩市等前作原班演員陣容,更加入全新登場的演員角色──擁有表裡不一雙重面貌、誓言要向寓言展開復仇的最強對手「宇津帆」,找來與岡田合作多次的影帝級男星堤真一擔綱。此外,跟宇津帆同住的輪椅少女「雛子」,則找來人氣女團「欅坂46」當中,被譽為「絕對皇牌」的前人氣成員平手友梨奈詮釋。另一方面,飾演宇津帆的左右手、同時也是職業殺手的「鈴木」,則找來持續活躍在電視劇與電影的安藤政信飾演。此外,還有搞笑團體「Punk Booboo」成員黑瀨純,以及女星橋本愛實等全新陣容共同加盟。集結日本頂尖卡司,也讓這部大快人心的最強娛樂之作,以突破傳統的救援電影模式,帶來爽度滿點的動作鉅獻。不僅橫掃日本雙週票房冠軍,更在日本電影網站上獲得近滿分好評,即將全面震撼全台觀眾的視聽神經,成為今年必看的笑翻大銀幕之作!

 

 

 

 

這部被譽為「今年最強日本動作爽片」的《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即將在10月1日於全台大銀幕笑翻上映。本片劇情描述任何目標都能在六秒內解決,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岡田准一飾演),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因應「老闆」(佐藤浩市飾演)命令,他與搭檔(木村文乃飾演)喬裝兄妹檔,並化名「佐藤明」過著普通人生活,更不得在大阪居住的這一年內殺害任何人…。某天,他偶然遇見神祕的輪椅少女(平手友梨奈飾演),以及看似關愛孩子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宇津帆(堤真一飾演)。種種不尋常的一切,讓寓言回想起四年前的暗殺任務。面對風雨欲來的重重危機,寓言能否繼續遵守不殺人的命令,守護自己與身邊的親友呢?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912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