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恣意穿梭城市!adidas Outer Jacket自在詮釋都會型格

2021.09.13

 

時序進入涼爽秋季,adidas推出全新Outer Jacket運動服飾系列,汲取時下流行的工裝與撞色元素,融入都會簡約時尚,打造秋冬最強機能服飾。adidas Outer Jacket系列機能全面升級,搭配簡潔流暢的剪裁,打造時髦與機能滿點的服飾單品。男款以極具質感且充滿秋意的大地色為主調,女款則以粉、紫等明亮配色為秋季注入活潑氛圍,再以反光材質點綴細節,碰撞出秋冬穿搭的無限變化,讓穿著者在任何場合,都能盡情展現都會時尚風格。

 

 

男款連帽風衣外套,採用俐落硬挺的剪裁,肩膀、胸口與帽緣處,以黑色與橄欖綠拼接撞色,肩膀三線反光標誌的巧思增加豐富性,簡約卻不單調,引領2021動靜皆宜的風格穿搭。外套左胸前的內層口袋設計,可以方便收納,強調城市通勤穿搭所需的便利性。另一款紅黑撞色衝鋒衣,金屬光澤的梭織面料兼具機能性和時尚,亮紅與黑撞色對比,吸睛搶眼,一秒打破都市灰色沉悶感,可調節抽繩連帽與下擺,可以自由變化造型,穿出個人風格,給予秋冬潮流新氣象。

  

 

女款風衣外套以薰衣草紫與米色拼接,打造秋日的清新感,前短後長的下襬剪裁具有修飾身形的效果,內搭T-Shirt胸前的藍紫漸層三線標誌,與外套的仙氣紫色相互呼應,讓城市生活猶如時尚伸展台,完美融入每日穿搭。下身同樣採用輕薄舒適的風衣材質,側邊以經典三線標誌滾邊設計,拉長整體視覺比例。另一款粉色長版風衣外套,簡約大器的剪裁,營造簡潔俐落的都會感,綻放自在的迷人風采,肩上三線設計採用黑粉撞色,溫柔又不失個性,成就百搭實穿的最強秋冬單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