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穿梭80年代!UNDER ARMOUR號召女力綻放自信

2021.09.13

 

80年代,女力健康與運動開始獲得廣泛關注,當時風靡於女性運動圈的爵士健美操,不僅為了塑造良好體態,還傳達了女性找到快樂、自信、自由的訴求;五彩繽紛的健身運動裝也隨著健美操的興起而蔚為流行,其經典元素更奠定如今復刻時尚的重要標誌。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MROUR洞悉女性市場需求,全新推出「UA 80s」系列運動服飾!透過一系列霓虹色彩絕美新品,邀請廣大女性運動愛好者一同穿梭復古,用活潑與自信綻放妳的美力態度!

 

 

復刻青春洋溢的美好年代!「UA 80s」系列運動服飾 恣意揮灑女力運動自信姿態

鮮豔奪目的霓虹色系為80年代必備流行元素之一!UNDER ARMOUR全新推出「UA 80s」魅力新品掌握復古搭配元素,提供女性運動更多元的時尚搭配。UA 80s短袖上衣及短版背心,以漸層霓虹色大膽渲染品牌LOGO,妝點洋溢活力,恣意揮灑的手寫字體與材質綿柔觸感,彰顯80年代女性運動風潮帶來的自在與自信。

 

 

 

 

而隨著80年代爵士健美操風潮崛起,讓時尚服飾界開始研發許多運動機能布料與高腰設計元素,為現代運動內搭Legging的發展根基,UA 80s緊身八分褲採用彈性拉伸構造與舒適高腰設計,完美包覆腰部提供高度支撐、兼具舒適和機能性,為了避免在運動過程中滑動,後腰褲頭布料內置入雙面矽膠穩定結構,使褲頭能維持固定在適當位置,無論是進行深蹲、瑜珈或多向移動訓練時都能專注施力!

 

 

UA 80s Crossback運動內衣則以迪斯可霓虹燈線條展現復古概念,道出80年代的熱力四射,其柔軟雙層Heat Gear®面料提供緊貼肌膚的優越觸感、持久舒適,並具有良好支撐性能,是一款專為騎行、舉重與拳擊等中強度訓練而設計的女性運動裝備,UNDER ARMOUR以80年代經典氣息,引領女性運動愛好者回溯青春美好、號召女性勇敢展現健康線條及女力自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