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唱作歌姬」林采欣2021年全新單曲〈確可 CHECK〉正式發行

2021.09.04

 

 

「唱作歌姬」林采欣2021年全新單曲〈確可 CHECK〉於正式發行!不同於過去演唱抒情慢歌的的苦情形象,林采欣這次終能展現一直以來所期待呈現的舞曲風格,以輕快俏皮曲風示人,唱出女孩應該好好愛自己的心聲。MV中,采欣飾演從一開始對自己沒自信到最後重拾信心的女孩,而她更在MV中展現唱跳,再現「辣妹」風格,讓采欣開心的說:「好久沒跳舞了,真的好開心!」也自曝在校園曾是熱舞社社長的身份,讓眾人驚呼原來是「資深舞棍」!〈確可 CHECK〉所希望傳達的也正是采欣沈寂一年來的體悟「擺脫別人所附加給你/妳的價值觀,做回心目中最喜歡的自己!」單曲於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MV同步在YouTube林采欣官方頻道首播。

 

 

睽違一年,「唱作歌姬」林采欣將在10月推出全新專輯,而過去以唱情歌廣為人知的采欣,在新單曲〈確可 CHECK〉展現全新面貌,驚艷全場!雖然外在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但這其實一直是采欣許久未向大眾展示的一面。這首歌一掃前幾張作品帶給人的抒情風貌,用輕快俏皮的節奏唱著「愛自己」的聲音,突破前所未有的尺度,刷新出道以來的形象,宛如再次自我介紹般,超越大眾眼光的想像。采欣表示:「打從心底的喜歡自己、欣賞自己,是我2021以來做得最好的一件事。」提到曾經因自覺身為「藝人」,因此像魔鬼教練般的鞭策自己,為了降低體脂嚴格控管飲食,一度引發心情憂鬱,采欣說:「後來選擇放過自己的時候,心情瞬間豁然開朗,才明白做自己不是口頭說的那麽容易。」希望這首歌可以帶給人更多勇氣。

 

 

MV找來新銳鬼才導演一盞執導,描述現代人被社群綁架,不斷從社群中尋找認同。MV中用詼諧的外星人來示意那些沉浸社群世界中的角色,暗示著快速時代下的產物,而采欣在MV中更從一開始的懷疑自我,直到最後認同、擁抱自己的不完美。MV一開始,采欣坐在咖啡廳中苦惱的吃著沙拉,邊滑社群邊看著別人的美照,想著自己還不夠完美;在一陣陰錯陽差後,她踏進羽球場,過程中漸漸找到最開心的自我,也更加勇於表現自己,不再受其他人的意見左右。MV的畫面可愛輕鬆,不帶批判與結論,用舒服自在的姿態描繪出有趣的時事現象,呼籲大家一起擁抱真實的自己。

 

 

MV中,采欣也穿上一身充滿少女感的羽球裝,看起來架勢十足的她卻其實完全不會打羽球,光是發球就練了很久,導演甚至因此一度中斷拍攝,讓大家陪采欣練球。此外,采欣也拾起許久未向眾人展示的舞蹈,特地邀請舞蹈老師為〈確可CHECK〉編排舞步,MV造型更特地另外打造一套充滿「辣妹」風格的造型,這是采欣一直嚮往想在大家面前展現的一面,她笑說:「太久沒跳舞,好像大家都快忘了,其實我本來的身份是個唱跳歌手!」因為自離開女團以個人身份發片後,采欣一直唱的都是抒情歌,還曾因為唱情歌的形象太令人印象深刻,讓不熟的人誤會她個性文靜。此外,采欣甚至自爆曾經是熱舞社長,讓一旁工作人員驚呼原來是「資深舞棍」!為了MV,采欣密集練舞一個月,希望呈現最完美的一面,也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讓大家看見她更多不同的面向。2021全新單曲〈確可 CHECK〉於今(9/3)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MV同步在YouTube林采欣官方頻道首播。

 

▼〈確可 CHECK〉電影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