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男神萊恩雷諾斯被虧缺乏性生活 改行賣酒高喊結紮

2021.09.04

 

電影《殺手保鑣2》將在9月17日中秋連假上映。故事講述,賤嘴殺手金凱被惡煞綁架,嗆辣老婆「索妮雅」找上麥可協助,3人嘴賤攻防對抗惡勢力。預告片中,莎瑪海耶克飾演的瘋癲人妻,時不時就對嗆萊恩雷諾斯,認為他是好的傾聽者,肯定是因為缺乏性生活的緣故! 更笑他因為渴望母愛,因此對她豐腴的咪咪,深深癡迷! 不惜染指好友之妻!互虧的爆笑橋段,片中處處可見,絕對是年度紓壓首選。

 

 

延續房事話題,身為飛行琴酒的股東,萊恩雷諾斯在六月推出命名驚人的「來結紮吧!」雞尾酒,透過噱頭來吸引大家目光。他在推特公佈調酒影片,教粉絲們如何調製這款雞尾酒。他說道:「我將這款雞尾酒稱之為『結紮吧』,完全不需要任何理由。」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行銷手法,就跟他演戲一樣花招百出。

 

 

 

但其實萊恩雷諾斯,表示自己的長年受焦慮症所苦,他提及:在演出死侍或是《殺手保鑣2》的麥可,兩個人物設定都愛嘴砲與情緒亢奮,但透過這樣的演出,自身焦慮症狀獲得緩和,因此對這兩個角色都十分喜愛。「我有一直焦慮症,但我很少吃藥,希望透過自身努力來讓病症緩解。」

 

 

男神休傑克曼還在IG留言鼓勵:「兄弟,你的誠實不僅十分勇敢,相信也會幫助到許多正在為焦慮症而掙扎的人們。幹得好!」顯現兩人平時除了愛鬥嘴之外,其實更藏著深刻友誼。

 

電影《殺手保鑣2》將在9月17日中秋連假上映。本集故事延續上一集,世上最不對盤的搭檔—保鑣麥可布萊斯(萊恩雷諾斯 飾)和殺手戴瑞斯金凱(山繆傑克森飾),即將再次執行一項要命的任務。因為保鑣執照被撤銷,身心靈受創的麥可布萊斯正在進行療養之旅,卻撞見惡名昭彰的國際詐騙家-索妮雅金凱(莎瑪海耶克飾),強迫他再次展開人與人的連結,拯救被綁架的老公,3人更要聯手對抗惡勢力!

 

 ▼《殺手保鑣2》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殺手保鑣2》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11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