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奇幻‧性感‧愛情喜劇《給我上天堂!》上市

2021.08.21

 

今天要介紹的新書《給我上天堂!》為みちのくアタミ老師在オークラ出版社連載的作品,アタミ老師曾受邀來舉辦簽名會,出版書籍有《深夜的戀愛同盟》、《一開始就從裡面…》、《向紅色綠寶石說再見》等書,在日本各出版社皆有作品,是很有人氣的BL漫畫家。其畫風美型、亮眼又有特色,並擅長各種風格的劇情,包含嚴肅、搞笑、情色與奇幻等。而這次在《給我上天堂!》中,他所挑戰的是激情十足的「非人」主題,描述青年眼前突然出現自稱「要來回收靈魂」的天使男,並與之展開戀情…?

 

 

放心吧!

我會好好負責指引你升天的。

《給我上天堂!》故事描述,青年‧煉在洗完澡後,突然發現眼前出現了一位貌似黑道的可疑男人。名為泉的男人自稱是「天使」,要來迎接煉前往天界的大門──原來煉因為對人生感到無趣而跳海自盡了。就在準備成佛之時,泉卻無法召喚出「天界電梯」,原因是煉的靈魂太過汙穢,所以無法上天堂。為了完成工作,泉必須淨化煉,而淨化的方法竟然是「上床」!?本來以為自己沒辦法跟大叔做的煉,在看到泉的性感表情後卻也逐漸無法自拔,於是兩人的「淨化計畫」就這麼開始了…目標是淨化率100%!不停SEX的搞怪奇幻愛情喜劇,性感開幕❤

《給我上天堂!》開頭是個死人與天使SEX的故事,雖然乍看之下非常胡鬧,但之後卻不時穿插有些揪心的情節,例如煉去參加自己喪禮時,看見周遭人對他的漠不關心──唯獨生前最依靠的奶奶在為他傷心。雖然奶奶沒多久就壽終正寢了,但兩人卻也因此成功告別,此段劇情非常讓人感動。而一臉吊兒郎當的泉,其實對於已死之人相當用心,很快就迷戀於煉的嬌羞樣子也充滿反差萌,是個很討喜的角色。亡者與天使,這兩個不可能無法修成正果的物種,在最後勢必得經歷一些挑戰才能相戀。而因為煉的「真實身分」,泉遭受到的懲罰,卻意外讓他們來生得以一輩子相守,這樣的劇情安排也相當有趣。至於細節是如何,就請讀者自行翻閱來看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