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咒術迴戰》首本公式集《咒術迴戰公式漫迷手冊》上市!

2021.08.13

新情報滿載!!!
咒術迴戰首本公式書
還收錄芥見下々✕久保带人特別對談

 

年底即將上映劇場版動畫的《咒術迴戰》,在動畫播映完後然是人氣非常高的作品,不論是每周新連載,還是相關週邊情報,討論熱度都非常高。而本作終於在今日(8/13)推出了首本中文版公式集!雖然作者芥見下々老師在前言中表示,「《咒術迴戰》既沒有縝密的設定,也沒有細緻的世界觀,那麼到底這本能夠寫些什麼呢?」但其實本書的情報量真的非常豐富,甚至有寫到很多關於作者個人的部分,作為粉絲是一定要收藏的!


《咒術迴戰公式漫迷手冊》共分為3大章,分別是第1章「角色」、第2章「用語與設定」及第3章「各話解說」。在第1章當中,介紹了咒術高專學生、高專相關人物、咒術師、咒詛師、咒靈等各個角色的資料,並且還附有問答集。問答情報包含虎杖姓氏的由來、伏黑被女生告白會怎麼拒絕、野薔薇喜歡的異性類型等,相當有趣。第2章則用了近50頁的篇幅解說詛咒、咒術、術式、咒具等專門用語,對於了解《咒術迴戰》整體世界觀相當有幫助。最後第3章則是相當精彩的解說,回顧了第0集到第8集64話為止的劇情,並由芥見老師加上講評,此外還收錄了日本原畫展「交流祭」的全彩評論。


最後,《咒術迴戰公式漫迷手冊》還收錄了芥見下々老師的訪談,以及相當珍貴的「芥見下々✕久保带人特別對談」!前者可以了解老師的創作原點──動畫,他是個相當熱愛動畫的人,訪談中他談及了最喜歡的導演,在作畫上對他造成衝擊的作品,以及反覆看最多次的機器人動畫等。後者則是芥見老師與《死神》作者久保带人老師的10頁訪談,芥見老師過去就曾經提過自己深受久保老師的作品影響,而這充滿熱情的呼喚,就促成了此次企劃。在訪談中,兩人將熱論電繪筆觸,作品中窺見的作者人格,以及各自喜歡的台詞與情節等。



《咒術迴戰公式漫迷手冊》已於8/13上市,本書與日本相同,封面採用特殊印刷,銀色書名更顯此書潮度,而豐富內容、滿滿新情報,更是不可不收的理由。誠摯推薦給喜歡《咒術迴戰》的粉絲們!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