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蔓沢つた子《新妻君與新夫君 再戰一回》偏執度MAX的戀愛物語回歸❤

2021.08.13

 

以《新妻君與新夫君》、《喜歡的留到最後享用》、《喜歡的要在深夜品嘗》、《沒有你,我八成也…》和《草字頭底下加個化》等作為讀者們所熟知的蔓沢つた子老師,筆下獨特的世界觀與角色們帶有無窮魅力!本次要介紹的《新妻君與新夫君 再戰一回》有著極為豐富又珍貴的內容,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首刷限定版豪華附錄!

本次首刷限定版的圖樣皆為特別向日方申請,是老師精美的推特彩圖!附錄走精緻又實用的路線,典藏卡背後是特典漫畫,而書籤除全彩雙面不同圖外,正面還有著蔓沢つた子老師的燙金簽名❤Q版貼紙組則兼具了可愛與帥氣的設計,不管是隨手貼或是拿來收藏都相當適合!

 

 

▲書籤為雙面全彩

 

▲正面簽名燙金,整體高質感又精緻

 

 

▲貼紙組設計帥氣與可愛兼具

 

▲典藏卡除了特典彩圖,背面也是特典漫畫

 

珍貴內容完整收錄!!

《新妻君與新夫君》中的兩位主角最初於《草字頭底下加個化》中登場,後來才正式發展出屬於他們的獨立故事。這對脫離常軌,紅牌男公關(慾望深不見底)與超暢銷作家(偏執病嬌)的組合在同居後生活依舊風波不斷,而說到這本《新妻君與新夫君 再戰一回》有多麼珍貴又誠意滿滿,書內不僅收錄作者絕版的同人誌、簽名會贈送的小冊子等貴重內容,還有加筆漫畫和作者後記等,魅力的新角色也將登場…!可說是喜歡蔓沢つた子老師的讀者們必收之作❤若是有興趣但未接觸過此系列的讀者們也不用擔心,本作在沒有看過前作的狀況下閱讀也不大會有銜接不上的困擾,但若對兩人的相識到交往的過程有興趣,也推薦將前作《新妻君與新夫君》一同帶回家哦!《新妻君與新夫君 再戰一回》已上市,讀者們千萬別錯過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