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宅男老師與怪怪美少女大談什麼是「正常人的戀愛」

2021.08.11

 

電影【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為導演前田弘二與編劇高田亮第四度合作的劇情長片,透過大量詼諧幽默的對白,找來近年人氣高漲的男星成田淩,攜手實力派美少女清原果耶,建構出一段屬於怪咖的「平凡」追愛之路。剛以【王牌辯士】榮登每日電影獎影帝寶座的成田淩,此次在本片中一改能言善道、口若懸河的形象,飾演一名長相俊秀,頻率卻異於常人的數理宅男老師大野,並遭女學生香住(清原果耶 飾)直白評論:「老師你很帥,可惜太怪了!」為了擺脫孤單王老五人生,只好不恥下問向香住討教什麼是「正常人的戀愛?」一場兩人在補習班,隔著一張桌子你一言我一語探討「正常是什麼?」的唇槍舌戰,更是讓前田導演相當滿意,他形容:「這場戲在排練時我們試了很多不同的動作,後來發現他們兩個面對面坐者,以最自然的方式交談的感覺效果最好!所以後來便選擇了這樣的形式拍攝,然後藉由交叉剪接,讓兩人的唇槍舌戰節奏更明快幽默。」本片今年於金馬奇幻影展放映,也獲得觀眾高度好評,並榮登觀眾票選獎第六名。

 

 

事實上,本片也是成田淩首次與清源果耶合作,前田導演二坦言,這個怪怪男老師,可說是顛覆了大家的刻板印象,明明容貌俊美、頭腦頂尖,堪稱人生勝利組,但卻總是與社會格格不入,平日裡穿著簡單的T-shirt夾克站在人群裡一點也不起眼,但是當換上西裝,認真打扮一番後卻比誰都耀眼奪目,因此他笑稱自己在想像大野這個角色的感覺時,腦中自然浮現出的臉孔就是成田淩,「我只要想到清原果耶和成田淩鬥嘴的樣子,就覺得非常有趣、非常期待!而當第一次看到他們兩人站在一起時,我更加確信自己的直覺是正確的。」而成田淩自己也分析,「大野對自己的『怪』是沒有自覺的,反而看著那些為了融入大眾,而拚死努力的人比較奇怪呢!」至於全片的母題,究竟什麼是正常,什麼是不正常,成田淩則坦言:「儘管電影已經拍完一段時間了,對於這個問題我至今仍沒有標準答案!」【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將於9月10日在台上映。

 

 

補習班的數學男老師(成田淩 飾),對自己的人生振振有詞,卻是戀愛修羅場的超級白癡。眼見桃花不開,害怕孤單,決定聽從怪怪女學生(清原果耶 飾)的建議,練習追女仔。從穿著、巧遇、搭訕、攻心,原來「正常人」的戀愛是這樣!殊不知調教老師並非義不容辭,女學生微積分不行,算盤卻打得很精。如果老師發威,情敵就範,她就可以得到想愛的人了。眼看老師越來越帥,似乎還動了真情,怪女孩卻發現她更想破壞的,是老師正在進行的戀愛。超值預售套票即將於博客來售票網、天馬行空蝦皮賣場開賣,凡購買電影單人套票組,即可獲得「日本進口周邊帆布袋」壹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381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