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楢崎壮太超人氣貓貓系列作!《貓貓契約 1》好評上市

2021.08.10

我沒看見他的身影,取而代之出現在那的是…貓咪?

 


出道近20年、身為日本老牌BL漫畫家楢崎壮太老師,筆下以「意志消沉或受到打擊時,就會變成貓咪」的設定,創作出的貓貓系列作品尤其受到歡迎❤此系列最初以擁有貓體質的貓谷三兄弟為中心,後來世界觀也開始延伸到其他有著同樣體質的角色上,其中之一便是本次要介紹的作品《貓貓契約》!此作也是在楢崎老師懷著「想做點新嘗試」的心情下所誕生,因此除了毛茸茸治癒的部分外,色氣的比重也較高,和其他作品有著不大一樣的感覺。另外,雖然有著相同的世界觀,但貓貓系列作故事都是獨立的,即使分開看也不用擔心劇情有銜接不上的問題噢!


難道我…正在作夢嗎?
《貓貓契約》故事敘述,在男女間人緣都相當好的駒野,感情之路卻不順遂,凡是有興趣的對象,都會喜歡上他的好友黑川。駒野關注著座位後方,眼神兇狠的留級學長‧小根森,某天放學後,他偶然看見拉上窗簾的空教室內,黑川為半裸的小根森披上衣服的場面。原本認為自己「只是心裡有點在意小根森」的駒野,內心湧現了連自己也不明白的焦躁情緒。在威脅小根森後,兩人持續著僅有肉體的關係,但在某日駒野拒絕與對方接吻後,面前的小根森卻失去了蹤跡,取而代之的,則是一隻被埋沒在衣服堆中的「貓咪」──?
主角兩人間未說出口的話,使誤解不斷加深,令人看了內心揪緊,所幸最終解開誤會。而楢崎老師描繪的各種貓咪,毛茸茸的治癒感就像突破畫面傳達到了另個次元,使讀者的心靈受到極致的淨化,也平衡了劇情內較顯沉重的部分。老師也在單行本前面的頁數貼心畫了系列作的世界觀、各個角色(&變成貓咪的模樣)與故事介紹,簡單易懂的說明讓未接觸過的讀者們能迅速了解此系列核心設定!裏封也收錄作者的創作歷程、與責編的討論等等,整體來說是本能放鬆閱讀,內容又豐富的作品,閱讀完畢後也讓人想去看看系列作的其它故事了呢( ´ ▽ ` )ノ 《貓貓契約》已於8/4上市,在此推薦給大家❤現在購買還能搭配紫界通路活動,有機會拿到精美實惠的滿額贈品噢!(詳細辦法請至活動網頁查詢)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