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溫暖人心的戲劇社青春物語☀《綻放絢爛舞台!》第1集熱烈開演!

2021.08.10

 

《綻放絢爛舞台!》是春園ショウ老師自2020年開始在女性向雜誌《コミックZERO-SUM》上進行連載的作品,以精緻畫風與細膩情感描繪為名,目前發行至單行本第2集。春園ショウ老師曾出版兩部高人氣作品《佐佐木與宮野》和《平野與鍵浦》,《佐佐木與宮野》的改編動畫也確定於2022年播出,因此本作格外備受矚目!

春園ショウ老師擅長描繪性格纖細的角色,能清楚表達細微的情感變化,同時不顯冗長無趣,是位圖美、劇情棒的全方位作者!而《綻放絢爛舞台!》也維持春園老師一貫的水準,角色個性立體、富有魅力,且成長曲線清晰!另外男性角色間友達以上的關係,也令人期待後續的發展。

 

 

「我想要改變,所以在這裡…邁開了步伐!」

高中生新生‧尾庭旭雖有著開朗的外表,但內心卻十分在意自身言行給人的觀感。在社團介紹的那天,他遇見了戲劇社的學長伊萬里,因被學長的演技所撼動,而前去敲響了戲劇社的大門。旭卯足幹勁,心想來到這裡說不定就能獲得改變,但等著他的卻是古怪的社長伊萬里、社員不足以及一個月後的演員出道等難題!沒有戲劇經驗的他在台詞演繹上不盡理想,這也使社團的練習頻頻中斷,讓他逐漸陷入自我懷疑中。但再受到社員鼓勵,並與伊萬里學長不斷排戲後,他漸漸有了自信,也與學長發展出了奇妙的關係……就這樣來到出演的那天,旭踏上舞台——!

 

 

▲ 首刷限定版 附贈簽名特典典藏卡!

《綻放絢爛舞台!》的主角尾庭旭是位能使讀者產生共鳴的角色,他相當在意自己言行給人的感受,總想著要如何說話才能表現出開朗的樣子,小心翼翼地與周遭每個人交流。而旭加入戲劇社也是想藉由理解「可怕」的伊萬里,來學會「不可怕」的說話方式。看著旭從自我懷疑到自我厭惡,想著要努力卻總是空轉,內心狀況愈來愈糟……著實令人心疼。幸好戲劇社的夥伴們及時出現,給他鼓勵與認同,才讓他鼓起勇氣繼續前進,突破自己的心魔!

雖然是第1集,但每位角色都已建立起獨特且鮮明的形象,並相當符合他們在戲劇社團裡的工作定位,且作者也融入了自身的戲劇經驗,更添真實感!另外,戲劇張力極強的劇中劇也是本作一大看點!《綻放絢爛舞台!1》已上市,附贈的附錄是簽名特典典藏卡,誠摯地推薦給每位喜愛校園青春故事的讀者!在東立Facebook粉專上也有抽獎活動,也請讀者們不要錯過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