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我的夢想是成為火影!《火影忍者 愛藏版》1-6集上市

2021.08.04

▲全球最受歡迎的忍者漫畫,臺灣獨家愛藏版!

 

《火影忍者》,為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老師創作的少年漫畫,自1999年開始在雜誌《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其以獨特的忍者世界為舞台,並描述身為主角的漩渦鳴人,如何與敵人對決並成長的故事。除了改編為動畫之外,亦有電影版、電玩、舞台劇甚至歌舞伎等不同形式。而主角‧鳴人,還入選過美國《新聞週刊》的「全世界最受尊敬的100位日本人」,可見其影響力之大,說《火影忍者》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忍者漫畫也不為過。

 

 

 

 

▲盒裝版附錄書盒 整體設計

 

 

▲盒裝版附錄 筆記本內頁

 

而本次推出的臺灣獨家《火影忍者 愛藏版》,是日本特別授權製作的版本,總共36集(共6個書盒),雖然封面與內彩皆取自於舊版單行本,但內頁全數重新製作並修改翻譯,再改以厚磅又滑順的雪白劃刊紙質印刷成32開尺寸。書內共有內彩1頁,與亮橘色的蝴蝶頁,整體手感相當厚實。而附錄部分,每6集都會附一個特製書盒,書盒以亮銀紙面印刷,小細節處會透出閃爍光芒,還有立體光的螺旋花紋設計。整體配色則以鳴人服裝的橘色並搭配對比黑色,呈現出帥氣、沉穩又亮眼之感。

另外書盒背面為連圖,六盒排在一起就可以看出「少年的成長」軌跡。最後,第一盒還額外附一本「回憶紀錄」筆記本與收納夾板,筆記本內頁印有年幼時代的三人組,與一臉得意的鳴人,看了就讓人回憶湧上心頭!《火影忍者 愛藏版》1-6集已於8/2上市,各位想收藏的讀者可別錯過了!

 

 


▲1-6集愛藏版,封面也有立體光設計

 

 

▲內封、內彩與蝴蝶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