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她的迴轉練習》上演滑雪教練與女選手間「人與人的連結」

2021.07.21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全國實施第三級防疫警戒,包括餐廳禁內用、電影院有史以來首度不得營業等措施,大大衝擊民生層面。對於愛看電影的影迷來說,無法在電影院觀影可說是十分痛苦。不過自去年疫情開始以來,電影院率先停業的歐美區觀眾觀影行為已逐漸產生變化,人們已慢慢習慣在家付費點播原本預計要在電影院上映的院線電影,此種模式稱為PVOD(Premium Video on Demand),如近期上映的漫威大片《黑寡婦》,美國便採取院線與PVOD同步的上映措施。雖然目前已微解封,但許多人仍因安全顧慮不會進電影院,電影發行商「原創娛樂」為服務影迷,於是將院線電影改以PVOD形式發行,不到半張電影票的價格即可在家觀賞首輪院線強片。繼日前由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兩大男神主演的日片《無名世界的片尾曲》後,再度推出入選坎城、金馬影展,獲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100%好評推薦的《她的迴轉練習》,描述滑雪教練與女學員間跨越禁忌的火熱激情,電影將於7月23日東奧開幕當天於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兩大平台獨家上映。

 

 

《她的迴轉練習》為新銳女導演夏琳法維耶(Charlène Favier)自編自導首部長片作品,集結《那年夏天的微光》諾亞阿比塔(Noée Abita)、《雙面愛人》傑若米何涅(Jérémie Renier)、《愛情賭徒》瑪麗德納諾(Marie Denarnaud)等影星主演。不但入選蘇黎世、釜山、新加坡、香港、西雅圖等全球各大影展,去年於金馬影展放映也廣獲讚譽,拍攝時年僅20歲的女主角諾亞阿比塔更為戲大膽裸露上陣,有不少激情戲碼,精彩演出為她贏得法國盧米埃獎最佳新人女演員殊榮。

 

 

 

《她的迴轉練習》故事敘述15歲少女麗姿(諾亞阿比塔 飾)是法國阿爾卑斯山區的高中生,她入選了嚴格挑選選手的滑雪隊,目標是成為職業運動員。前冠軍選手轉任教練的費德(傑若米何涅 飾),對他帶的新一批學生充滿希望,特別是麗姿,儘管她缺乏經驗,費德仍想將她訓練成閃亮新星。在費德的一對一貼身指導下,麗姿將面對遠超出訓練過程的身體與情感壓力。然而麗姿所擁有的決心,是否足以擺脫費德對她的扭曲掌控?原來比競賽成績更難掌握的,是少女成長的青春情思。《她的迴轉練習》即將於7月23日乾柴烈火上映。

 

 

▼《她的迴轉練習》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她的迴轉練習》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32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