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感動她77次》因疫情延檔二個月 8月13日情人節檔上映

2021.07.19

 

愛情電影《感動她77次》是香港賣座電影《原諒他77次》的續篇作品,第一集引發香港許多情侶的熱烈回響,集合電影原班人馬再拍續集,由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李敏編劇,天后蔡卓妍(阿Sa)、帥哥周柏豪及金馬影后惠英紅共同演出。其中惠英紅一改《血觀音》中精明犀利的面貌,化身成傳統溫柔的媽媽,一心只為家庭而活,這集更將面對生老病死的生命議題,一場告知女兒阿Sa自己生病的戲,展現影后級演技,一個眼神便讓阿Sa狂哭不止,感染力十足。

 

 

香港電影《原諒他77次》原定在台灣6月初上映,但因遇到疫情延後二個月,確定於8月13日情人節檔上映。金馬影后惠英紅在電影中扮演蔡卓妍(阿Sa)的媽媽,個性保守傳統,只為了家庭和女兒而活,但老公性格粗暴,為了維持完整的家,所有委屈只能往肚裡吞。而在續集《感動她77次》中,老公過世,境遇開始轉變,惠英紅笑說:「編劇竟然讓這樣的媽媽遇到分離40年的初戀情人,人都60歲了,如何面對初戀情人,我也好奇會怎麼演呢!」最有趣的是,前後兩集的老公和初戀情人都由鄭丹瑞扮演,她說:「我和旦哥(鄭丹瑞)在上一集扮夫妻,雖然感情不太好,但香港觀眾很喜歡我們這樣的搭配,導演這集安排我找老公都特別找個和初戀情人長相相似的,好再讓旦哥回來演出。」

 

 

除了遇到初戀情人,惠英紅在片中還發現自己得了癌症,一場阿Sa得知媽媽病情,母女抱頭痛哭的戲碼,阿Sa直呼佩服惠英紅的好演技,讓這場戲不但順利拍完,還非常感人,她說:「紅姊的演技真的厲害,深深的打動我,我本來還在思考得知壞消息後,我需要立刻哭出來嗎?沒想到,一開機,我一對到紅姊的眼睛,那個眼神太打動人了,我的眼淚立刻流了下來,演到後來還大爆哭,導演喊卡後,我還哭到停不下來,成為我拍《感動她77次》最難忘的一場戲。」

 

 

 

惠英紅表示與邱禮濤導演認識很久,所以合作起來很有默契和信任感,演得非常開心,她回憶說:「我們在邵氏年代拍戲就認識了,那時收工會一起打球、吃飯、聊天,我覺得他對社會的觀察很敏銳,不只能拍《人肉叉燒包》,動作片、愛情片全都可以。」惠英紅讚美邱禮濤是個與時俱進的導演,「拍愛情片一定要能讓現代的年輕人接受,否則他們一定看不下去的,導演完全沒有和時代脫節,才能拍出好作品啊!」

 

 

 ▼《原諒他77次》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感動她77次》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390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