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o More Heroes 1+2》合集實體盒裝中文版,確定於今年10月上市!

2021.07.19

 

亞克系統(ARC SYSTEM WORKS)亞洲分店宣布,由 Grasshopper Manufacture Inc. 所開發並由 Marvelous Inc.  發行的殺手動作冒險遊戲《No More Heroes 1+2》合集實體盒裝版預定在今年10月推出Nintendo Switch™ 中文版。

 

 

  

《No More Heroes》是御宅殺手「特拉維斯・塔奇」為了登上殺手排行榜頂端而戰鬥的動作遊戲。本作以使用「光束刀」和職業摔跤技能等的系列特有動作、殘忍的演出以及獨特的故事等獲得了好評。

 

 

 

收錄了《No More Heroes》和與其後續系列作《No More Heroes 2: Desperate Struggle》的《No More Heroes 1+2》將於10月推出 Nintendo Switch™合集實體盒裝中文版。具體的發售日及實體盒裝版的預售資訊等將在日後公開。

 

《No More Heroes 1+2》中文遊戲畫面

 

 

 

 

 

※ 全部的遊戲畫面皆為開發中畫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